2006-06-09 00:54:28黑心

 生性終究還是淡薄的不是嗎

覺得,自己就像深海魚般。在黑暗裏,靠著微乎其微的機率尋求伴侶。將出現在面前的傢伙。一飲而盡。

但是。在那個世界裏。卻看不見一點光芒,看不見活在那底下的個性。


那樣子。是獨特或美麗。都是由他人來替你論斷。














每一次的結束,都是新的開始。結束后的開始。
灰姑娘。嫁給了王子殿下。多麽地完美。是完美的結局。

但是。誰知道。灰姑娘之後是否幸福?
王子殿下會變心嗎?王子的母親會刁難灰姑娘嗎?灰姑娘能跨越身份的隔閡嗎?




誰又知道呢?






就算說。人單純點並沒有壞處。但是。終是得回歸現實。
怎麽地也要想很多。就算你隱居深山,深山終有一天也會被發現。





生性淡薄。
是。我是這樣,一直都是。

一直想就那麽死掉。不用想那麽多。
但是就算以後我不結婚。我賺很少的錢。我能養活自己。但卻養不活我的父母。是責任啊。是他們養育我,我也要責任性地讓他們繼續生活下去。




生命。世界。都只是為了這可笑的責任。而不斷地繁衍後代。不斷地重復。
但為什麽就不能擺脫呢?就不能說死就死呢?



還不是責任。怕家人傷心。怕家人受傷。都是責任,責任啊。










每個人的志向理想,都不同。我們並不能說想當有錢人、想花大錢享受生活就是錯。那只是他的理想。他的野心罷了。

只是生存的方式不同。並沒錯。何必批評別人。那是別人的事。





但是。有些時候。就算自己不願摻和他人的事,事情還不是纏上自己?能怎樣。還是世界啊。還是這個破世界的規則。


還是這個破世界上的某些人類。在不開化。在不接受。
但還是沒錯。接受與否還是自己的意願。

就算有些人整天被罵賤、虛僞。但他們哪裏錯?
錯在他們爭取自己想要的東西時,用的方法不對而已。他們也只是不懂事而已。他們也不是自己願意,只是不懂事,不懂得想清楚該做不該做而已。孩子氣罷了。




所以。我才説。這個世界真的破。誰是對?誰是錯?
















反正。我終究要走進社會。逃不掉。



對於,無意給自己留情面的人。我會給與反擊。不會遵守這個世界的破規則。
























寂寞了。好幾好幾日,今晚可能要失眠。樓陳沒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