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17:43:51黑心

  我很想回去的童年生活

以前。在老家的時候,因為是村的緣故。所以也並不大。

周末回到家中。除了等待6點鐘的動畫之外。就是趴在陽臺上看下面的村裏人走來走去。總是不多,總是那些人。


再無趣。既騎上自行車。到處瞎碰,到處逛。



即便是這樣。還是很少跑很遠,永遠地在那個局部逛。
今天從這個巷子進,明天就另選一個巷子。總是會拐到很多新天地。






















累了。就到村裏的小學内買東西吃,或玩。




沒有朋友。村裏的男生總是很多在玩籃球。或者是聚堆從陽臺下走過。亦無我認識的。

所以。小時候我很少話。亦不懂何為交際。



那時候。我好像就已經開始迷戀音樂。亦總是偷偷拿姐的播放器,卡帶。躲在家的角落聼。那時候喜愛的是中國娃娃和小虎隊。

直到我擁有自己的隨身聽。我便開始邊聼邊騎自行車。





至於電腦。因為無寬帶的緣故。所以打開亦是聼音樂。

這樣的生活一直持續到搬家。











其實到現在。我亦覺得沒什麽差異。
朋友我也還是很少,但有就應該很開心了。








周末。也不會再騎車出去了。畢竟這裡是工業區。

電視。也沒什麽興趣。昨夜看動畫,卻覺得好象白癡。好幼稚。甚至想逼自己笑。


電腦更是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