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7 17:43:52黑心

  總是…  有那麽多的為甚麽  

現在好累,感覺真的好累
身體精神上都感覺好累


胸口淡淡地悶,不知道該說什麽
但腦内卻很想説話的感覺


好想能有個前方,我能達到的地方
我現在完全沒有了方向,我不知道我的牽挂是什麽
那種莫名其妙的難受總是佔據上心頭,好難受好想發洩掉


現在每次的大笑,都變成了仰天長嘯型
笑完最後一聲,就會長嘆一聲




不知道要說什麽,卻好想説話好想
我爲什麽不能選擇性失憶呢





















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他又要咆哮,爲什麽又要哭泣
爲什麽他的世界完全沒有了光明爲什麽兩個人彼此要分開

以前的那些話怎麽說的,以前的誓言都到哪去了啊
爲什麽不可以再同情他爲什麽要選擇放棄選擇離開爲什麽
到底爲什麽啊你說啊

好難受好難受,到底什麽是愛情什麽是感情
說啊誰告訴我誰給我答案,爲什麽都沒有答案說啊
到底爲什麽啊啊啊
爲什麽總是變得那麽快,爲什麽沒有人可以信任到底爲什麽

我的一切在哪裏,我的所有到底在哪裏
我需要的在哪裏我不要現在,我想過去
我想要的在哪裏,回來回來啊
我不需要那些東西,我想要那些我想要的

給我給我啊啊給我啊,爲什麽沒有辦法拿給我,說啊你
爲什麽要奪去我的一切,爲什麽要讓美好只是那一瞬間說啊你
不是你的你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啊啊


爲什麽眼淚流到死都還是這個樣子,爲什麽還是沒有任何改變
爲什麽我的生命就是那麽淺薄,爲什麽我就是那麽愚蠢
爲什麽我就是讓人欺負的料,爲什麽就是待遇那麽不同
到底爲什麽啊爲什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