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5 20:00:00Sunrise鴻

盲龜穿浮木眼洞

南海古佛慈悲囑語:(南海觀世音菩薩)

人非常渺小,

如一粒栗米,

一點靈光落入塵埃,

從天上看到人間,

其實要找到你,也並非這麼容易,

既然在大因緣(註1)的安排,進入道場修行,

遇見你累劫所應該遇的人,無論是恩人或是仇人,

是不是要用一顆歡喜的心來面對自己的人生,

如果人逃脫不了生死的安排,

你修道又不能認理實修,

心中總埋怨上天對你的不仁慈與不公平,

那麼你獲得的福氣會越來越少,

人生際遇每一個人都不相同,別人能獲得你卻不能擁有,

如果你隨喜、肚量寬廣來祝福對方,

那麼上天給你的就是你意想不到的,

如果你今天不是修道、辦道,

在命運因果報應之或許你早已不在人世間了,

所以人能活著,應該感恩上天給予你的點點滴滴,

無論上天給的禮物有多少,時间有多長,

只要好好把握廣結善緣。

~~~~~~~~~~~~~~~~~~~~~~~~~~~~

註解1:

有聽說過“盲龜穿浮木眼洞” 的故事嗎?

有隻眼瞎的海龜在茫茫大海中一年浮出水面呼吸一次,能夠在一次的機會中牠的頭正好穿過海中一顆浮木眼洞…這種機會是多麼的難得一遇!

......請仔細的看 六道輪迴中

身難得今已得 大道難逢今已逢 此身不向今生渡 更待何時渡此身......

 

     佛教慈×功德會某位師姐,因弟弟往生後託夢於她, 敦請姐姐盡速以他名義佈施二十萬元於[崇德道場] ,幫他行功德以累積一定之「分數」,他聲稱若以此功德,他將會「被安排」投胎到崇德尼泊爾道場之「正和書院」(黃南英點傳師所屬)!他姐姐聞訊後大惑不解問道 :「為何不選擇投胎至寶島台灣?而選擇經濟落後之尼泊爾?」弟弟遂無奈地表明:「沒得選擇啊!」、「亡靈若要投胎至台灣修道家庭,其功德「積分」須非常、非常高才行喔!」因他的功德積分不足,所以只能投胎到貧困的喜馬拉雅山脈之蕞爾小國-尼泊爾。

     他弟弟又說:「欲投胎台灣的亡靈要排很長的隊伍,要在[崇德道場]求道修辦,要修十世的功德才能完成心願啊」!這位師姐後來透過很多關係與詢問,終於找到了黃點傳師家人,也順利傳達並交付二十萬台幣,佈施於尼泊爾「正和書院」。據點傳師慈悲轉述:「現今該小孩已在尼泊爾轉世,並已在黃點傳師所屬道場求得大道了!」

     崇德道場以前有位經常靈魂出竅,靈遊天堂地府的「許傳營」講師也曾提過:「地府之亡靈若想投胎在台灣修辦道(非修道家庭),其排隊等待之亡靈已是大排長龍「深不見底」,更不用說投胎在台灣正統的一貫大道修道家庭當「胎裡素」小孩,那更是難上加難啊!

     我們今日能在台灣寶島修辦道,不知過去世行了多少功德、修了多少世,才累積到足夠的功德積分,有幸投胎到寶島台灣修道辦道?我們能不好好珍惜此一「萬古機緣」嗎?

(悄悄話) 2022-05-26 23:3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