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00:11:44Sunrise鴻

紅了眼眶



澎湖25.JPG




紅了眼眶

感受到妳對我的輕柔 那一種要找很久才會有的感覺

心是碎的
 
妳不會知道我曾經有的痛

謝謝妳這些日子有妳來陪

我一直以為透過的笑聲可以掩飾妳的感覺

只是妳的覺受太敏銳了

不出一會兒
 
妳已經洞悉我的內心的痛楚

慢慢的引導我
 
說出我內心最深沉的痛

謝謝妳願意聽
 
說好了要感謝我自己願意說

無論如何
 
是妳的話語勾起了我自己

原來我也是要有人來疼來愛來懂我的
我是值得被愛的

我無怨無悔
 
因為現在的我就是這樣

是自己選擇拋開一切 因為我還要活下去

不管怎樣 是妳告訴我的 要我好好的愛自己 珍惜自己

是妳讓我知道 現在的我自己要的是什麼 不要的是什麼

是妳讓我很清楚明白 現在的我是有價值的

我將一步步挖掘內心最沉的黑暗面 我將面對

原來 黑暗也是一種力量

謝謝妳這些日子有妳的陪伴

我將努力的活出自己!

上一篇:崩潰的心房

下一篇:愈來愈愛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