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20:29:15笨蛋勳

畢旅的回億

期待ㄌ三年的畢旅終於來ㄌ!
早上遊覽車就在光復北路等著我們
看著七八年級進入校門
感覺真爽!!哈哈~
第一天到劍湖山
玩的時間超級少...
G5哇靠!超恐怖= =”
垂直軌道感覺滿長的
下去的時候心臟都快停ㄌ.....
還玩什麼咕咕列車超白痴ㄉ!
羅還在大家面前耍白....超丟臉ㄉ><
還玩海盜船....看著船閱越高
心理越來越害怕....哈哈!
大家好像都很嗨!!

晚上到飯店後
大家都超興奮的!
大家行李都亂丟一通= =超屌!!
我們馬上裝上Wii & X box 哈哈!
我們都超晚睡ㄉ!早上都爬不起來= =”
查房完之後威馬上就衝到我們房間來
有夠大膽!!~
零晨4點多我終於忍不住睡著ㄌ~
雖然一大堆人在旁邊鬧我!但是我還是照睡!!
哈哈~厲害吧~
就降過完ㄌ第一天~

第二天早上被叫起床之後
趕快衝到廁所尿尿
阿不是啦..是洗澡!
洗完之後換大家洗...
離吃早餐ㄉ時間越來越近
最後女生就跑來摧我們!哈哈~
之後
我們到鵝鑾鼻拍ㄌ幾張照片
就去登山啦~哈哈!
跟本就是去踩泥巴ㄉ麻~
什麼峽谷陡ㄉ要死!
又被蟲蟲叮 養死ㄌ= =”
大家的鞋子和踩到狗屎沒兩樣!!
後來到海生館看魚~
好多魚超漂亮的!!
尤其是企鵝超可愛ㄉ~
但是好冷哈哈!!
裡面真的超酷的說~
上車後我們去吃晚飯!
吃完就去晚會了!
嗨到一半就下雨ㄌ....真的是= =
不過在那時候和寶貝共撐一把傘感覺超浪漫的說~哈哈^^
到飯店後我們洗好澡就跑去女生房間玩~
哈哈!女生房間果然整齊多了!!
本來要在2351房(寶貝的房間)玩牌的結果時間不夠就回房間了....
超可惜的.....
回房間之後又出去拿宵夜哈哈!
拿完又去一趟2351房哈哈~不過沒多久就走ㄌ....
回到房間後就在等威什麼時候要過來
大概1點多威打來說要過來ㄌ!!
哈!超開心ㄉ說~
丁&羅都好早就睡ㄌ~房間整ㄍ就差好多!
過ㄌ幾分鐘寶貝打來ㄌ~哈哈!聊ㄌ滿久的!
聊天把我想睡的衝動消去好多!!
聊完之後!只剩我和威在玩Wii 威玩到閉上眼睛= =
扯阿!!
我就好心ㄉ說一起去睡吧~哈哈
可憐ㄉ是我竟然要睡椅子上= =
還真舒服齁= =”痛死我ㄌ= =
腰整個就超酸....



早上一聽到MORNINGㄉ我第一個起床
洗完澡女生突然殺進來嚇死人ㄌ= =
好險我穿衣服ㄌ....
早餐已經吃不下ㄌ.因為想到要結束就好難過><
我們去什麼博凱館還什麼博史館ㄉ地方
超無聊ㄉ= =
反正一心只想著要結束ㄌ.....
車上大家唱著歌~
哇!終於有”我們”的歌了^^
今天妳要嫁給我~哈哈!
超開心的^///^
不過還有點害羞呢~~

上面這張照片有沒有可愛呀~哈哈^^
5個麻吉~
可惜裡面沒有威><
最右邊ㄉ.....是最左邊ㄉ兄弟!!!
威ㄉ招牌表情~!!
幾張最後一天拍ㄉ照片.....
好懷念....
我們是永遠的麻吉~~~~



畢旅結束啦~
春暖的花開 帶走冬天的感傷
微風吹來浪漫的氣息
每一首情歌忽然充滿意義
我就在此刻突然見到妳

春暖的花香 帶走冬天的極寒
微風吹來意外的愛情
鳥兒的高歌拉近我們距離
我就在此刻突然愛上你

聽我說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創造幸福的生活
昨天一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嫁給我好嗎

夏日的熱情 打動春天的懶散
陽光照耀美滿的家庭
每一首情歌都會勾起回憶
想當年我是怎麼認識妳

冬天的憂傷 結束秋天的孤單
微風吹來苦樂的思念
鳥兒的高歌唱著不要別離
此刻我多麼想要擁抱你

聽我說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過著安定的生活
昨天一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妳要嫁給我

聽我說 手牽手 我們一起走
把你一生交給我
昨天不要回頭 明天要到白首
今天妳要嫁給我

叮咚聽著禮堂的鐘聲 我們在上帝和親友面前見證
這對男女生現在就要結為夫妻 不要忘了這一切是多麼的神聖
妳願意生死苦樂永遠和他在一起
愛惜他 注重他 安慰他 保護著他
兩人同心建立極美滿的家庭
你願意這樣做嗎?
YES,I do
自閉的帥哥 2009-11-11 23:16:52

好還念....
真的真的
不再湧動的
記憶....




有多久沒有用~
有多久不再回到那時候.....

很久很久了齁~
看到的時候趕快去我那留個言回覆一下啦~XDD
16班~~
一段很美好的回憶!!
感情不會散!!!
(同意的話趕快去歐~XDDD)

哇哩勒~ 2008-09-17 22:23:49

好感人~嗚
我哭了
被騙了
有感動到啦

版主回應
= =
ㄟ~被你騙到ㄌ啦....
ㄏㄏ
2008-09-20 10:41:19
Dai♥ 2008-09-14 11:25:20

都沒放我的正照
可以幫你衝人氣ㄟ
好啦!
我們會永遠的

版主回應
我不知道妳有正照ㄝ= ="
拍謝齁....
跟誰永遠= =?
威 嘛??
2008-09-14 12: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