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21:05:58假單純首腦

Happy one day

呼~

今天一大早就起來了

準備前往桃園

天氣很好xD

出門的好天氣

聽說我姊昨晚被趕出房間

我居然一點都沒醒

好吧

既然我姊睡得這麼死

我就不好意思吵醒她了

今天一出門就很開心

不過又怕坐錯車

GO! 網友之旅

一路上都很平安

也很順利

只不過在板橋火車站的時候..

居然給我遇到怪伯伯= =

怪伯伯: 欸! 弟弟阿 過來一下.

我: 有什麼事嗎?

怪伯伯: 你 幫我買一下這個飲料好嗎? (手中拿著查理王

我: 不好意思我在趕時間哦(溜

天哪 真恐怖 = =

我還以為她會過來追我

邊走路還邊想說

他會不會因為我沒幫他來個背後偷襲=皿=

不過看來沒有xD

買了票上了車

其實還滿緊張的

就又怕遇到怪伯伯咩= =

在車上遇到的話 就逃不了了

說不定還會被"上下其手"

天哪 = = 不敢想

(難道太有魅力也是一種錯誤?!

xDDD 開玩笑的

一路上風景都很不錯

原本只是平凡無比的綠色草地

被太陽照的溫暖而亮眼

噢 天哪 真爽!

還有看到好多火車軌道跟稻田

主任: 讚!

終於到了桃園

他來接我=)

不然我也不知道怎麼走=皿=

結果才發現 原來我有去過那裡耶

我們去買了Mister Donut

( 好久沒有擁抱你了呢 我親愛的Mr.do

還去買了文具

準備去他家看書

緊張死了我= =

很怕家長會問東問西

不過也還好啦

坐公車的時候

旗魚丸還有打電話給我

聽到他的聲音就不緊張了

反而覺得想笑xD

不過我還真不記ˇ得我有給你電話

xDD

到了她家後

他媽真的超年輕的咧= =

不是騙人ˇ

我站在門口還在猶豫是姊姊還是媽媽

可是好像不記得她有姊姊

也說不定是某個阿姨之類的=皿=

我: 阿姨好!叔叔好!

(還好沒叫錯 xD

真是聰明阿我xD

後來我們吃了幾個Mr.Do之後

就上去看書玩電腦了

明明就很整齊還說很亂xD

後來他們家人請我去吃涮涮鍋

本來以為會很尷尬

可是總不能在她家顧家吧= =

所以就很不好意思的去了

沒想到又高級又有冷氣

應有盡有( 飛飛思春不要羨慕 xD

這怎麼好意思呢!!!

她們一家感覺真的很不錯

也沒有想像中的尷尬

反而挺愉快的咧~~

吃的死撐後

我們就回她家繼續看書玩電腦

也看了電影:

灰姑娘的玻璃手機

( 主任: 讚

( 這是國文修辭中的明引 )

xD

到了晚上我就她老爹還開車送我來車站

真是不好意思=)

雖然今天是說要去看書

但都是在玩比較多

我也猜到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所以書也沒帶多少

真是越來越聰明了我xD

上了區間車

晚上果然人比較多

也比較安心 不怕坐錯車

去的路上還怕坐錯坐到高雄去咧= =

回來的時候就不擔心了

到了板橋火車站

又怕遇到早上的怪伯伯

所以就用小跑步形的快步走

還看到有人在練吉他

看到有人在練舞

(風車是吧?! 不太懂

不過看起來很cool

此刻的心情真~好xD

回到家的時候

感覺特別累

就先坐下來休息

坐沒多久我爸就把我的漢堡A走了

算了 A 走就算了

還叫我下去幫她買飲料

我就乖乖的幫他買了= =

( 真是孝子阿我~



今天很愉快也很棒

天氣很好但很熱

聊天很爽也很讚

火鍋好吃但很撐

xD



( 阿姨叔叔謝謝你們的招待 (敬禮






Today really is happy one day.

上一篇:7 / 19

下一篇:畢業旅行

ⓕ&#942 2008-09-22 18:27:59

我很想笑 XD

版主回應
抽慉是吧? XD 2008-09-26 18:23:05
小妹 2008-09-22 17:18:33

你去找誰呀?= = ?

怎麼去桃園沒找我ˊ口ˋ
我正想要去桃園找人ˊ口ˋ

版主回應
ㄍㄢ
ㄋ一ˇ
ㄆ一ˋ
ㄕˋ
       =)
2008-09-26 18:22:23
2008-09-21 21:13:28

XD

很好玩八..=ˇ=

版主回應
摁摁=ˇ= 2008-09-26 18: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