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20:45:51假單純首腦

清清喉嚨 ( ! )

明天就要唱歌了

練習一下吧= )










雙手的溫柔 -江美琪
作詞:姚謙 作曲:見岳章 編曲:於光彥/陳偉

先別說 先別說 離開我的理由 反正都將是相同的結果
擁抱著 擁抱著 沒開口淚先流 因為我學習著放手

偶爾抬頭看天空 心還會有一陣陣難過
當我習慣寂寞 才是自由的時候
啊 眼淚 安安靜靜的流過
相愛的時候 你說過的話還清晰在耳朵

啊 時光 安安靜靜的走過
偶爾回過頭 曾經擁抱過的雙手 還留著溫柔

多年後 多年後 也許不再傷痛 當我們已經失去了聯絡
可能你 可能我 在不同的角落 依舊吹著同一陣風







我還能愛誰 -許志安
作詞:林夕 作曲:Jo Kyu-Man(Korean)

睡夢中的人 不瞭解我的累 我也不原諒你的美
它讓我體會 這個世界真的有 十全十美 卻無所謂後悔

會妥協的人 不明白我自卑 
就像我不容許我氣餒我真的以為 要感動最完美的玫瑰
果要奉獻我眼淚 除了你誰都不能給

見過你的美 我還能愛誰 我一路的追 意冷卻不心灰
我的世界 走不出你背影的範圍 沒有你 會面目全非

我還能愛誰

放棄其它玫瑰 這是一種愚蠢的智慧
困在只有你的堡壘 享受討好你的滋味






深邃與甜蜜 -張清芳
作詞:張曼娟 作曲:陳志遠

你說我是你認識最奇怪的女孩
出太陽還穿著雨衣 冬天裡愛吃冰淇淋
大家都快樂我卻流眼淚 不為什麼忽然笑起來

你說我是你認識最恍惚的女孩
常常看著天空發呆 好像有很多心事解不開
對你發脾氣又怕你生氣 專心看著你永不嫌膩 其實我心裡有個秘密

這秘密讓我在陽光裡渴望擁抱 所以穿雨衣
這秘密讓我在冬天裡熱情燃燒 思念不停息
看見你為我停下的身影 於是開心的笑起來
想起我永遠不會擁有你 眼淚就這樣掉下來

你說我是你認識最神秘的女孩
蒐集著美麗的信紙 把心事悄悄的寫下來

把郵票貼成 蝴蝶的樣子 給你的信你還沒打開 我已經開始等待郵差

信紙並不是我的最愛 期盼你多點關懷
郵票黏住了我的無奈 有話不能夠說出來
你說我對寫信太過依賴 我嚐到幸福的悲哀
寫給你的信還在我口袋 郵差根本就不會來
真的想要對你說 因為你讓我變得深邃
真的想要你知道 因為你讓我感覺甜蜜
但是怎樣才能沉默的告訴你 屬於我的小秘密 我愛你






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js

詞/曲:JS

還記得那年的夏天 椰子樹佔據了海邊 太陽光燦爛的刺眼
你輕輕吻了我的臉 飛機越過海面 劃下微笑弧線

就在一瞬間 你和我之間 相隔一個世紀般遙遠
快轉的時間 卻帶不走回憶裡的畫面

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讓我心碎卻如此著迷
就算世界動盪 再絕望也有微笑的勇氣
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才令我至今一再想起
這樣愛過一個人 是多幸福的事情

後來我們又再遇見 雖然成熟了些 笑容卻都沒變

就在那瞬間 有很多感覺 排山倒海淹沒了視線
你沒有開口 緊緊地擁抱著卻意味深遠



就算世界動盪 再絕望也有微笑的勇氣
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才令我至今一再想起
這樣愛過一個人 是多幸福的事情

以為時間可以 像沙灘和潮汐 洗去回憶痕跡
我們如果不曾分離 我不會發現 最後回到原地 還是最愛你

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讓我心碎卻如此著迷
就算世界動盪 再絕望也有微笑的勇氣
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才令我至今一再想起
這樣愛過一個人 是多幸福的事情

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才令我至今一再想起
這樣愛過一個人 是多幸福的事情





不要說話 -陳奕迅

作詞/作曲:小柯
編曲:周國儀


深色的海面撲滿白色的月光
我出神望著海心不知飛哪去
聽到她在告訴你 說她真的喜歡你
我不知該 躲那裡

愛一個人是不是應該有默契
我以為你懂得每當我看著你
我藏起來的秘密 在每一天清晨裡
暖成咖啡 安靜的拿給你

願意用一枝黑色的鉛筆
畫一齣沉默舞台劇
燈光再亮也抱住你
願意在角落唱沙啞的歌
再大聲也都是給你
請用心聽不要說話





























最後一首歌 詞曲創作 小柯?!
沒想到南瓜頭還真是深藏不漏xDD

上一篇:My day。

下一篇:7 / 19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飛 &sup 2008-07-18 21:56:49

怎麼那麼多首啦 =口=
不要破音
哈哈

版主回應
哪有多首= =&quot

才不會
我技術好xDD
2008-07-22 01:55:16
2008-07-18 21:14:59

嘻嘻嘻....˙ˇ˙

明天加油歐..> <&quot

好緊張....

版主回應
=)

放輕鬆=ˇ=
2008-07-22 01:5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