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2:07:56假單純首腦

就是不一樣。

好熱噢= =

今天有所認知的有四間學校校慶

新埔(小)ˋ莒光ˋ中山(中)ˋ我姐學校 = =

今天本來想睡飽一點的說

不過這樣就會錯過笑慶了= =

還是早點起來的好。

我趕去新埔國小

我突然忘記我幹麻了欸= =

我好像先去司令台找低能ˋ

然後拍照拍照

可悲的翁低能=ˇ=

小朋友都不給你拍 都給我拍

噢 這怎麼好意思? ˊˇˋ

買了根熱狗ˋ

新埔國小的合作社

從我們畢業了之後

就給我變高級ˋˊ

真他媽的不公平=.=

買了跟 熱狗xD

還沒付錢我就咬下去了

完全忘記有這回事= =

事發現結帳的那為阿姨在看我= =

我才想起來我還沒付錢xD

又不是不會付~~~

急什麼xD

好咩ˋ 我的錯ˊˋ

我們去找我們最愛的老師

=///=

沒想到我這麼有名xD

我一進去ˋ 

大家就叫我

:「小銘哥哥。」

xDDD

這群養眼的小東西 

沒想到這麼討喜=////=

飛飛 羨慕拔xDDD

有個肥肥的小鬼一直跟著我= =

9:00

我離別那ˋ

出遠門xD

沒多遠啦 ˋ

我去找我 阿姊

跟豆花做火車
 
豆花我姊男友xD

一路上他給我玩他的手機

靠ˋ

他的手機真高級=ˇ=

遊戲還有超級馬力欸

一路上還可以玩李x茜

這怎麼好意思ˊˇˋ

不過一直把李x茜弄死

這真是不好意思=//=

我好幾次太激動

嚇到火車旁邊的乘客

還把人家手機玩到當掉

=///=

好咩  我的錯

真是熱死了我

我姊還叫我穿

黑色長袖的衣服

ㄩ ㄇㄡˋ 炳

到了我姊學校

他就在體育館外面排隊

說要進去看樂團表演

很酷的說

不過很多人 而且很暗

而且又不能吃東西 

還想說 進去亂摸會不會摸到什麼 

xDDDD

不過很HIGH的哩ˋ

我根豆花四處逛逛

我第一次來ˋ 

吃冰ˋ喝飲料ˋ吃東西

忍不住= =

不過高中生還真賊

賣東西都不貼價錢的

你買完他才跟你講

真他媽的貴死人坑錢= =

要學起來ˋ不然以後怎麼出人頭地xD

後來我跟豆花在那邊打籃球

他教我好多好多

不過我都不會ˊˋ

不過感覺有比較準啦

比較準有屁用ˊˋ 

哀哀哀ˊˋ

也不知道我用不用的上xD

反正也蠻好玩的

我發現我姊他們班

有一個....

長的好像17班的女生= =

好像叫啥。。。 陳x謙 的

飛飛ˋ思春ˋ猩猩 你們好像認識吼?

我糾覺得很像 = =

不過我姊同學的頭髮有一點咖啡色

高中就是不一樣。

後來結束的時候

我姊他們班跟隔壁班電機二

的同學

要來水球大戰欸

欸飛飛ˋ 被比下去了辣ˊˋ

他們都整班整班的玩欸

我們班感情有這麼好麻

會跟隔壁班玩水球

好像不會吼=ˇ=

其實在旁邊看就夠刺激的ㄌㄟˋ

不知道哪來這麼多水桶

直接用雜的

水球也可以說是用不完

飛飛ˋ 比下去了啦ˊˋ

規模很大

樓梯間 廣場 全部濕成一片

xDD

都說ˋ 

[欸欸欸!! 那個xxx還沒濕ㄟ!!]

[走!! 公幹他xDDDD]

全部人就拿著水桶潑潑潑潑潑潑潑

就是亂亂亂 潑潑潑 一直潑

不過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光著腳ㄚ 一直跑一直跑ˋ

他們班感情真好ˊˇˋ

有的人 男生脫衣服的脫衣服

在旁邊看還有春光外洩能看欸=ˇ=

不過可惜的我對男的沒興趣

也有女生濕成一片欸xDD

真爽。

不過有被波及到一點點ˋ

有的人做在樓梯下

做日光浴  打算把身上的衣服曬乾一點

又有人在上面  趴!!!!

[幹!! 我快乾了欸~~~]

[#$%^&*()O(*&^%$%^]

哈哈 我在旁邊看的真爽

很刺激很刺激

=ˇ=

今天好熱 還是好熱

不過我姊大概要感冒了拔

下次還要找豆花教我打球xD





















































心情:好熱ˋ開了好多錢ˋ水球大戰什麼時候開始ˊˇˋ

上一篇:又打又鬧又笑xD

下一篇:咖 啡 弄

ㄚ君 2008-05-06 16:48:57

我妹教室旁邊就是廁所!
我已當然知道有改建

ㄚ君 2008-05-05 16:53:26

呵!我是下午去的,在那裡又不知做什麼,也忘了找老師,
抱歉,而且,學校的合作社和廁所都改建了
變的超好的說,真是的,幹麻部在以前改建,用的這麼好,我們也用不著!呵呵!
完水戰阿!大一點的地方比較好玩!

版主回應
嗯嗯ˋ
你去廁所幹麻 = =?
不小心洩&quot紅&quot找地方遮阿xD
別嚇到學弟妹阿 哈哈 開玩笑的=ˇ=

當然要大一點阿ˋˇˊ
2008-05-06 16:27:44
┐笨笨┌ 2008-04-28 10:21:27

吼!還說會去找偶
那你因該有聽到管樂團吹ㄅ!!(管樂表演)

版主回應
沒 都沒

後來跑去找我姐

時間緊迫ˋ 沒辦法
2008-05-01 18:4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