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01:40:25假單純首腦

一輩子也不想忘記。

今天...

放假

不用去學校耶....

待在家裡....

只有音樂陪我....

感覺好無聊=3=

好想去上學~~

因為可以跟朋友在一起=ˇ=

那種感覺~~

真的狠。棒

雖然要看老師的臉色。

但我寧願去上學~

吃早餐。吃糖果。

每天都這樣子~

雖然今天不用上學

不過還是到學校去打籃球~

今天。

鳳梨ˋ俊廷ˋ潔癖ˋMY媽ˋ其澐

陪我度過。

===============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三年。

如此瘋狂的這三年。

有這群同學。

狠新鮮。

狠酷。

1號 余俊廷

雖然喜歡纏著我

但很貼心。

矮矮的。但志氣很高。

2號 吳志南

雖然他是智障。

但是吳其澐說他很可愛。

好拔ˋ他喜歡就好。

3號 李明翰

雖然現在

我跟他結下深仇大恨。

但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他。

(我想也很難)

我真的搞不懂。

為啥我當時要這麼作?!

只有我自己知道吧...

為啥呢?

還記得。

以前 我們曾經

是很好的朋友。

常常在公園碰面

偶爾他沒來上學

我和他說今天發生什麼事

當時。狠開心

直到..他轉來...

我們之間的友情。告一段落...

4號 李杰議

我們。

現在是死黨。

我們每天湊在一起。

不管是聊遊戲

搞笑ˋ耍低能ˋ我們都在一起

以前我們是一點也不熟悉的人

現在ˋ如此的要好。

真的。很奇怪=ˇ=

偶爾 我會跟他講學校的事情。

他總會用簡短的回答

來敷衍我的問題。

好拔ˋ 顯然他不知道=ˇ=

我們。需要時間

他是我永遠的死黨。

5號 翁震霖

我們認識4年了

他總是用很低能的動作

來表達他的想法

很好。我早該習慣

但我總覺得他需要我這個朋友。

6號 張齡

我們不熟。

但是 從他轉去體育班

我們。開始有一些交集

偶爾碰面 打招呼

下學期 他轉回來。

我們的交集慢慢變少。

但是我知道 

他不是討厭我。

因為我知道他人很好。

7號 莊凱鈞

大方的他

總是讓我覺得很不好惹

但是很讓別人

摸不透他在想什麼

但是我知道他人很好

很會打籃球

這是我對他的第一認知

他給我的第一印象

就是一個落落大方 帥氣的

男孩子。

8號 許竣淵

高且大的胖子。

應該算靈活

但是很愛管閒事

但我有時覺得有點窩心?!

可能我腦袋有問題XD

總之 他本性不壞

只是壞習慣較多=ˇ=

應該可以這樣說吧!

9號 連俊傑

靈活的胖子。

人很好。很開朗。

但每次都被鬧著玩。

雖然很有趣。但我知道他不喜歡。

不過還是很想鬧著他玩。

哈哈! 這是他可愛的地方。

11號 陳冠綸

還記得上學期的時候。

我們總會一起去吃冰

一起搞笑

一起噴冰

哈哈。 

只能說 超級超級HIGH

但是現在。

我們很陌生

因為我覺得他對我已經無話可說

但是我只能對他無言。

不過我不會忘記那些事情的。

12號 陳麒宇

我知道。

他最近很衰。

但是我覺得他最近好像很開心阿。

最近開始跟他有了交集

他會主動找我聊天?!

應該有些人很難以置信巴!

不過我到覺得很棒阿~

有人主動找我聊是非=ˇ=

很不錯ˋˋ

他很容易害羞

尤其是大家在看他的時候~

很有趣。

13號 劉信希

媽的。

總叫我老婆。

誰你老婆辣ˋˊ

別亂叫謝謝。

每次都看他跟大家很合得來。

不過。。。

缺點是。

翻臉跟翻書一樣快?!

他轉學後

我們偶爾見面。

只要他有回來他就會找我去玩。

哈哈! 還是沒變。 

但是又長高ㄌˋˊ 可惡。

14號 鍾騰毅

呆呆的大個子

但是歷史很強。

這是奇怪的地方=ˇ=

但是人不錯!

只能用兩個字形容他。

憨。直

15號 朱超偉

瞇瞇眼~

很可愛XD

每次都會突然有一些爆點

不錯笑=ˇ=

這個人。

很直率。

還有一點!!

他們家的水餃很好吃歐XD(是真的。)

16號 顏逸君

可愛的胖子

外號 胖胖(ㄆㄤˇ ㄆㄤ)

我最可愛的胖子

我們很愛一起搞笑ˋ

一起耍白癡ˋ

我愛捏她的下巴

總是冰冰涼涼的。

哈哈 很奇特

我們還會在他家

把她媽媽切好的蘋果

亂丟亂丟

塞到她的褲襠XD

不能忘的回憶

哈哈! 超經典

他是我永遠的死黨。

17號 吳聿鈞

我。

佩服他的口舌

羨慕他的頭腦

仰慕他的人格

挖~

他好厲害耶

上課都在混

還能考前10名

出了名的嘴賤

但是我很欣賞他。

18號 廖崇閔

搞笑的高個

個性很直率

又開朗。

很喜歡嗆老師。

哈哈!總是說出大家的心裡話。

每次都逗大家笑哈哈。

又會打籃球。

人很好。夠義氣。

26號 李念庭

家裡很乾淨俐落

粗框眼鏡

愛自拍。

有點孤僻。

但我們曾經很談的來歐!

現在我們偶爾聊一些白吃的事情。

很開心。

27號 李怡茜

超級馬力歐~

大隊接力追回來還要靠他XD

真是超級想不到的~

是個很安靜很乖的女生

應該算有氣質吧! 又安靜。

將來一定是個賢妻良母。 哈哈。

28號 沈詩容

A漫女王

我的A漫知識

大多從他那裡得知=ˇ=

現在。 他做我旁邊。

總會跟我講些很白吃的事情。

我們偶爾在早上。

邊吃早餐邊聊天。

一樣。很開心。

29號 林詩珈

我們班的大姊頭。

對我來說。

他讓我改變很多。

在我心中。

他以後一定是個

狠獨立ˋ狠堅強

的社會女強人。

做事很阿莎力=ˇ=

是他的風格。

30號 徐小純

總是被大家笑

長像不好。

有時候覺得他很可憐。

明明就是他媽的錯ˋ!!

別怪他拉!

怪他媽!

我們班才有這位黃花大閨女呀。

31號 張晶晶

個性孤僻。

愛看書。

觸碰別人身體部位ˋˊ

這是他的壞習慣=ˇ=

最近剪頭髮了歐~

32號 許惠茵

個性很雞婆

但是有時會鬧出一些笑話。

但是還是免不了大家的埋怨。

33號 郭婷俐

她。

是我的媽咪。

個性開朗的她

總是給我很多歡樂=ˇ=

也常常拿糖果給我吃。

果然是我好媽咪歐。

34號 陳怡君

我們認識4年了歐

她改變很多

以前是個 超級乖

的女孩

現在

一句 在吵我揍你歐!

就足以讓我嚇的半死

不過這樣也好。

在也沒有人敢輕視他。

35號 陳虹吟

特色

鼻音重 

粗框眼鏡

手像狗狗一樣

很聰明

狠愛鬧 鳳梨

很搞笑 有爆點

人很好歐。

喜歡捉弄別人。 哈哈。

36號 程郁萱

現代完美的女孩

功課好。

長像佳。

家世棒。

品行好。

身材更不用說。

37號 黃欣怡

雖然矮

但志氣高

很搞笑~

我們都知道

她媽媽對她要求很高。

跟他身高完全相反。

但是很合得來。

也就是很好相處拉。

38號 楊斯淳

搞笑又白吃的她

總是逗得大家笑哈哈的。

突然爆出一個白癡的舉動或笑話。

大家就會笑得人仰馬翻

還記得以前一起常常

玩水球大戰。

我們稱為 第一次世界大戰

and第二次世界大戰。

我們。很開心。

”狠”瘋狂。

永遠都不會忘記這號人物。

39號 溫智婷

超級超級安靜的優

不過偶爾我看她

總會突然冒出一個笑容

問我: 幹嘛?

哈哈

她總是受不了我用唐老鴨

她會笑的不支倒地。

我們給她一ㄍ外號: 不會叫。

40號 劉芳彣

個性直率開朗。

自尊心很強。

每次都很喜歡跟我借立可白。

不過她是我的姊姊歐。

41號 劉哿菁

以前。

他都拜託我早上打電話叫他起床

反正我覺得無聊也挺好玩的。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我們偶爾意起打球

聊是非。

我都會逗得他笑得要死。

或是跟他比推擠XD

很好玩。

42號 蘇則斐

搞笑

每次都說自己最單純瞜~

開朗活潑的他。

跟思春是最佳拍檔。

(因為都很色。)

我們常常一起玩。

一起講A的事情XD

也一起聊天 玩遊戲。

哈哈。我也永遠都不會忘記這號人物。

43號 陳宜佩

算是我們班上的 大姊大

喜歡跟許德麗作對。

每次都有花招。

很酷。

我欣賞他。

不過要學乖歐。

哈哈~開玩笑的。

44號 陳依璇

我們曾經在一起。

但以後。

不。

從此 我們不會再複合

我們只適合當好朋友。

我們正在給他機會。

希望他變回以前的陳依璇。

期待他的表現瞜。

45號 符蓉

第一印象

名子很特別!

幹嘛轉來這爛學校?!

海山好多ㄌ~

安靜

爆聰明。

很開朗。

46號 吳其澐

唉~

我們認識最久瞜~

整整8年瞜

我們從國小1年級同班。

突然說我是他的初戀?!

我錯愕。

我呆住。

誰記得?!

好拔ˋ 往事了。

不ㄑ想。

我們ˊ總是什麼東西都能吵。

但我覺得很有趣。

因為我都會贏。

狠有成就感。

哈哈。







這是我可愛的班級ˋ可愛的同學們。

那我呢?



我自己覺得...

我很好相處阿...

個性算隨和吧...

但是總會招惹一些人....


但我並不知道是什麼事情..

為什麼他們會對我這麼反感..


我只是希望

不要跟他們作對

我又不適合不來

很機車

我也不像”她”


厚臉皮

會纏著別人

又死不改

可以跟我說呀!

我又不是那種人

對吧。

雖然今天放假。

但我還是很想去學校。

因為去學校的日子比較快樂。

感覺一天一下就過了。

我好希望回到從前那個樣子。

我們有很多很愉快的回憶阿!!

為啥現在變的

動不動就要打人勒?!

窩應該算好相處巴!

我覺得拉。。。

今天很開心。

能講這些。

我老早已前就很想說ㄌㄋㄟ。

今天終於講出來瞜~

很開心。

希望可以有一些回應。

但不要用嗆ㄉㄡ= =

我又不是不能溝通。

好嘛?!

























































心情: 只要有朋友 我每天都開心︿ˇ︿


阿奶 2010-01-15 21:31:51

好久都沒跟你聊天了ㄋㄟ!!!!!
想我嗎?哈哈xD....
我實在覺得你可以考慮去出一本書耶~~
那麼會寫...都給你寫就飽拉!!> <是呗!
不過你寫我的那段真是中肯阿!!(爽歪)
但我還不想結婚耶!= =(搞的我好像要相親)=3=呿`


我是好人唷!!有全部看完ㄛㄛㄛ~~~
真的有種你已經長大的感覺耶~~
是怎樣?!上了高中就變的那麼多愁善感唷!!

版主回應
妳白痴阿
妳要不要看一下
這是我多久以前打的XD
出書還太早 拜託:))
哈哈 你爽就好啦!
想死妳了妳都不知道 哈哈哈
2010-02-06 02:34:21
Jay 2007-12-14 18:44:17

I am Jay...
= =

版主回應
挖災= =

Jay = =

到底是誰拉> ~ <
2007-12-14 23:01:37
Jay 2007-12-01 19:41:09

...
My 友達??
tank,s...

版主回應
you are....?? 2007-12-12 22: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