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12:37:58小學校大學生

退了

嗯,開學一個禮拜了

這學期我要重修那惱人的會計

註冊那天還衰到爆炸

人工加選還加不到

當場快崩潰哭出來

因為如果現在不修的話

又會擋修到我的財管

然後財管又會擋大四的企政

如果要等明年修會計下的話

我覺得我極度有可能延畢‧‧‧

嗯,事情有點嚴重

不過最後我調課有的沒的

現在我有修到會計了!!!

不過,

重點來了

我把大二的人管給退了‧‧‧



是必修耶!

第一次去上課覺得老師要求很多

個案很多就算了

還要有的沒的一大堆

很多啦,講不清

但是我室友聽他認識的學長說

那個老師只是講的很恐怖

其實給的分數都很高

但是我還是毅然決然退選了

真豪邁

班上也有幾個人有退

所以就覺得沒差

明年再挑另外一個我們極度想上的那個老師的時間一起修

嗯,就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