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02:04:34Snoopy


所謂的傳奇…就是傳述奇聞異事
有時也有些史傳的議論
注重情節舖排…場景敍述及精彩的對話…
因此Robert Naville被這樣的塑造出來
“病毒感染””變種”“黑暗獵人”這梗…的確有些老套…
劇情的鋪成…也讓我感到…沒有甚麼新鮮感
只是運用許多音效聲響來加強刺激觀眾的感官~
對我而言~雖然不喜歡這部片~
但這部片也有一些不錯的地方~

Will的內心戲表現的很好~
在DVD租賣店與假人的對話…顯現出渴望從前有生氣的生活
自己的愛狗被感染…忍痛結束牠的生命...
以及在最後被一位女子及小孩救起後…在家裡憤怒的橋段
演得真好~那份感動…讓大多數的觀眾得到共鳴~
至於其他…疑問與批評…
我想很大多網友們都已經PO出來了~不需多說~
總之~~不建議滿懷期待來看這部片~不然有些朋友會失望吧~


<我是傳奇 I Am Legend>
導演:法蘭斯羅倫斯
編劇:馬克普羅塞維奇
演員:威爾史密斯、莎莉絲李察森魏特菲德、薇蘿史密斯
影片年份:2007
出 品 國:USA
出 品:Warner Bros. Pictures
發 行 商:Warner Bros. Pictures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张 2007-12-30 18:17:17

同感...

这部片很淡
(似乎不适合年龄或心情较‘年轻’的朋友)
好多情节让我无法释怀..................

vierres 2007-12-24 18:41:55

這部戲 重點都放在演員的表現上 會比較好
他的表現 真的會令人動容...

編劇 真的應該再加油...雖說是改編得比較有趣味性
(原作 以現在的眼光看來 真的很枯燥...
本來就是強調內心對話的東西 硬改成災難動作片?!)
但是 實在太老套了 OTL 這年頭類似東西太多了

整部戲 大都是被嚇來嚇去的 = =&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