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19:48:22£永痕的※孤獨※︱

五月二十九號

喊底的

今天天氣是怎樣

熱到爆阿ˊˋ

感覺就是要快被蒸發一樣ˊˋ"

體育課在10點~12點

神經病嘛= =

哈 我打惹兩場球ˊˋ

汗如雨下阿

就快要脫水惹

很怕中暑

哈~~~~~~

不過看到國小朋友

他現在變屌正的

徐同學!我愛你= ="

哈哈哈哈哈

不是我再說 真的變的很正捏ˊˋ

可惜不是我女朋友

哈= ="

我現在還是單身漢勒

^^有厲害到吧!!

大概體育課就醬過完惹吧= ="
 
到下午就不想上課惹 
 
檢時就是昏睡到天亮,不醒人事道期末(盧到群名言)

= ="今天丁滿很白目
 
幹 在合作社差我的對●
○○○○○○○
○     ○
○     ○
○○○○○○○
     ○同學甲
     ○小軒軒
     ○大頭
○我  ←○我
○同學叫我○丁滿

幹 我回來的時候丁滿已經在我的位址
 
我還跟他說你插隊殺小
 
他竟然跟我說
 
你自己走掉的
 
嗎的 害我今天很不爽= =
 
今天一直幹屌他
 
哈哈= ="
 
今天大概就是這樣吧
 
下次在見摟ˊˋ

上一篇:綜一丁『魔音音域』

下一篇:炊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