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02:50:21─═☆我不笨〃

被遺棄 之後 被遺忘 ...


我想 弄一個迷你窩 來養寵物@@+

弄好了 結果 MSN 都是英文!!ˋˊ 氣

看不懂 ..

[[以上 不是重點]]
----------------------------------------------------------------

重點是 我快被遺棄了>口<+ ]]

我知道 .. 我把我的感受 說出來 .. 你不會管 .. 所以 我說了 只是讓自己的心更難受 更難過 .. 眼淚又多霸了 .. 我說我難過 是希望 一句安慰 .. 就一個字 也好 .. 但往往 你給我的是 [[ 我不想管了 隨你 ]] 所以今天 我說了一句話 [ 說了有什麼用? 還不是難過 還不是一樣 .. ] 我並沒有說出一樣 是什麼一樣 因為 那是在哭 .. 你不會想知道的 !! 今天 才知道,,就算你在即時裡開開心心的跟我說話.. 但 眼淚卻不停留,,,可悲嗎? 到現在我才知道 .. 你說 我不懂你想什麼 !! 但是 你好像也不知道 .. 我被你傷到了 .. 而你還不知道 跟你說 你給我的也只是 [ 我不想管了 隨你] 我 知道 我很容易忘記事情 .. 更何況 是一句話? 但我好像都忘光光了 .. 這不是我的錯 ..你玩遊戲 很久才回我 我感到 你不在乎我 .. 漸漸的 我又孤單 而你 卻還開心的在 把咩 .. 我的心情 差到了 什麼都不想管 甚至 看到了 食物相剋中毒圖解 真想把 看到那些 會兩個家在一起 會產生毒 的食物一起吃下去@口@ 因為 你不在乎我呀!!那我要幹麻? 我會無理取鬧 .. 或許是因為我覺得,,越來越不被在乎 .. 恩 .. 是這樣吧!!?



再說一句... 我現在叫小麥歐@口@ ++ 由來是 我喝著 大麥綠茶 .. 已經有人叫綠茶了 所以 我叫大麥 照理說是 大麥 但 很怪= = 稿的我很大之ㄧ樣so.. 換成了小麥..ˇ
─═☆我不笨〃 2007-09-17 23:06:17

哈哈哈 對呀!! 是小麥歐ˋˊ


好啦 我昨天 就好了@口@+

XDD

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會像那樣發神經囉@@&quot&quot

張依子 2007-09-16 22:06:26

怎麼用迷你寵物窩???

我沒有把你遺棄
記得喔
不要吃食物相剋的東西啦
對身體不好

小麥?!
好吧
我會記住
是小麥 而...不是大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