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15:21:41─═☆我不笨〃

你的部落格ˍ〃






今天,


突然想去你的部落閣看看、裡面一樣,仍是你對上一任,的感覺。

每每。

看到那篇都會掉淚,因為,我比不上任何人,我懂了…,麻將!一個不會說話,只會被動的,任人宰割,這樣一個不會動的東西,我都比不上了..更何況是一位…你深愛過的女人?什麼都不如…我說的話是屁話…不再是聖旨…,說過你毀了,我的心也毀了,被緊緊的、緊緊的、緊緊的,包住了,是紗布。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心〃

  痛痛的〃

       淚〃                 很燙很燙〃燙傷了臉〞弄痛了心〃毀了笑容●

   笑〃

       笑自己永遠那麼沒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