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6 18:01:39

。平安夜。

# 12/24 禮拜五 #

"這是我們第一個聖誕節"
也是我們給彼此卡片上寫的第一句話
哈哈... 真是有默契
果然是最佳甜蜜夫妻檔

聖誕節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節日
雖然今年低平安夜我身體不適的很
但還是堅持在吞了止痛藥之後
要親自在聖誕平安夜
把我精心挑選的禮物送給你

圍巾-
是你指定 我很努力織的唷
裡面每一針都是我的愛心
讓你再冷的天都不怕
像有我抱著你一樣暖喔

大包包-
看你每天背那個黑色包包上班
知道你也想要個肩背包
所以就幫你挑了個有很多夾層又粉有型ㄉ包
粉適合首席設計師低唷~
(不過我這首席設計老婆眼光也不是蓋的吧)

皮夾-
會買皮夾給你的原因
是因為那天跟你去買陶樂絲媽媽的禮物
看到你在看皮夾(還說要可以放照片的)
而且你原本的那個也已經用很久了
所以就來個跟大包包同一系列的皮夾吧^^

不過當然!!
你送我低禮物我也是超喜歡ㄉ喔~
謝謝你ㄋㄟ~~~~
以後我會每天帶著它低
每天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你給我的

利害低老公
現在已經把我兩隻手都套牢ㄌ
不過我也不是省油低燈啦
你的全身我也慢慢在佔領嚕
哈哈....


祝我親愛的你
平安夜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