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6 14:40:12

華。山

# 12/18 禮拜六 #

今天又是鳥公低假日上班日
下班之後要帶我去華山看展

關於看展覽這檔事
一向不屬於我自己會去做的活動
但像今天的"這種"展
算是我還可以理解的範圍
最怕就是去看很"特殊"的油畫和水彩畫
因為常看不懂為何那樣一團色塊
就代表的是"母親"的涵義
或許貓腦真的太小ㄅ....ㄏㄏ
不過有你在以後我就不用怕了
你是我的專業藝術解說家

今天看你在這個被我說像鬼屋的展場裡
還玩的挺開心的
雖然那創作者我不認識
那些所謂的作品我也不見的懂
但是你好..我就好..^^
只要你想看的展
我一定都會陪你去低~
(順便多吸收一下藝術氣息..哈)

今天除了看展之外
你還拍了不少照片
小孩子實在是很可愛唄
呆呆的純純的
讓人忍不住把目光放在她們身上
以後的我們
也要降帶寶寶出來玩唷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