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7 16:01:11

辦。桌

# 12/5 禮拜日 #

親愛的~
這個禮拜日不但要見面 還要出遠門去
要去喝你當兵朋友低喜酒ㄟ~~
開心開心開心~~

雖然開心但是我好想睡...
有你的大腿可以躺真是幸福 ^^
一路上半睡半醒的躺著
感覺到你暖暖的體溫和你輕輕摸我ㄉ頭
不管這趟旅程的目的地是哪裡
有你的溫柔 到哪裡都不重要囉

這個婚禮辦在神奇的地方
在新人他們家門口的廣場辦桌
咻~~咻~ ㄉ冷風直吹
菜不算好吃但很神奇
是一場傳統到新娘十指戴滿戒指的婚禮
今天算是ㄍ挺妙的體驗 ^++++^
(先說好..老公我不要辦桌喔!)

回程我又昏倒在你大腿上了
你的體溫總是讓我很安心
像是告訴我你會在身邊守護我

親愛的老公
你說跟我在一起到現在
感覺我越來越依賴你ㄌ
呵呵.. 我想是吧
我對你的依賴是無庸置疑ㄉ
(不過我不希望我是負面的依賴..)
另外啊 我對你不只是依賴ㄋ
還有很深的愛和信任唷

親愛ㄉ水北鼻
愛你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