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3 00:00:14

。 愛的里程碑。

# 11/19 禮拜五 #

今天是重要的一天
這對我們的愛情和人生來說
是又踏出了一步的里程碑

在別人的眼中
我們不像只在一起半年的情侶
這點是來自於我們的契合
契合到...
好像原本就該是一體的
我喜歡別人降看我們的感覺
也喜歡你以此為傲的表情^^

今晚的大餐很好吃喔
我們兩個人連湯一共吃了13道菜
真是太厲害ㄌ!!
我的鮪魚肚和我的心
自從遇到你
都被你餵養的飽飽ㄉ
^++++++++^

今天
我有個驚喜要給你
一個計畫很久努力很久的驚喜
一個用綿密心思和情感編織的驚喜
你會猜到嗎
你會喜歡嗎
你會感動嗎
今天之前的這段時間
我在棒針來回穿梭間
想像著你會有什麼反應

我知道我沒有好廚藝
對家事也不能幹
但是那天在我家
聽到你說脖子冷ㄉ那一刻起
我早就在心裡勾畫好美美ㄉ愛心圍巾
等待這一天要送給你
用我僅會的才藝
加上我很多很多很多的愛和用心

只是想讓你感覺溫暖
讓你早晚騎車的時候圍著可以擋點寒風
讓你在家想我的時候看著可以擋點思念
讓你孤枕入睡的時候抱著可以檔點寂寞

親愛的寶貝老公
謝謝你這半年給我的愛
謝謝你的付出和包容
讓我可以自在的當個小孩

老公~我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