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2 13:21:06

節儉。血拼夜

# 10/29 禮拜五 #

親愛ㄉ鳥公~
今天是我們在週年慶的血拼夜
第一站~新光三越信義店A11館!!

今晚...
我終於要去把期待已久ㄉaˋla sha大衣帶回家ㄌ~
想到就開心!!^^
不過鳥公你很壞唷..
說怕我衝動
故意吊我胃口
不讓我一下子就到aˋla sha去 >"<
不過那件衣服我早就看中ㄌ
哈哈~我係有預謀滴

買完我ㄉ
該去逛你滴衣服嚕
我們去逛了baleno
你也買ㄌ件跟我aˋla sha一像顏色的外套
還有一件牛仔褲
最後我們還被專櫃小姐說服
多買ㄌ件我滴褲子
湊ㄌ個大包包^^

和你去血拼滴感覺還不錯喔
挺讓我有購物慾望ㄉ
不過鳥公~你別擔心
我現在買東西會節制ㄉ
要養成我健康的購物習慣
降以後你才好養我ㄇㄟ~
係降說ㄉ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