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21:13:30㊣義的一方

笑話*3

有一人心急火燎地跑向公共厠所,厠所前排着長隊,他只好站在最後一個。

好不容易等到前面只剩下一個人了,他實在憋不住了,便對前面的人説:

「我快憋不住了,能 不能讓我先上? 」

前面的人緊握着拳頭,從牙縫中擠出一句話:「幹,你至少還能説話。」



母親再一次叫兒子起床:

「小明,好孩子,該起來了,你聽,公鷄都叫了好幾遍了。」

小明:

「公鷄叫與我有什麽關系?我又不是母鷄。」


( 有個醉鬼回家,爬到床上叫醒老婆,説:「親愛的,咱們家閙鬼了。」

他老婆坐起身來,説:「你説什麽?」

醉鬼説:

「我剛才回來時去上厠所,才一開門,燈就亮了。」

他老婆説:「 真的嗎?」

他用力點點頭:「千真萬確!」

他老婆想了想,説:「你是不是還感到有陣陣陰風吹出來? 」

他連忙説:「對啊,你怎麽知道?」

他老婆這時狠狠地打了他一巴掌,説:

「死鬼,這是你第三次喝醉了尿在冰箱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