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20:44:44╬杰仔

踩街 ((內有增照









真是帥阿 XDD ((表情好像呆呆的耶..XD




























今天 踩街








早上 去學校..








早餐那個饅頭大到ㄧ個不行..吃不下








吃完 彩排一下..








差不多快10點 GO出發








從學校走到仁愛路








走走走走走 我悶大手拉小手 ..((一路很嗨 都在聊天








那隻綿羊超白癡 一直沒位子走 XDD








終於走到惹仁愛路








興奮興奮 .. 突然..!!?








我老媽 還有我哥我姐我弟我姑姑 出現惹








猛拍照 超3條線的///








然後我進去醫院休息..哈哈 座在那邊吹冷氣 送啦








座座座...座一下下就聽到..








童:民生國中的請準備








然後走走走 哇勒 塞車?!








等等等 好耶 走喏!!








到嘉年華之後 正式表演 開始跳..








跳跳跳...((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超嗨的@ˇ@ ((ㄧ開始大家都跳得很嗨 很爽..








跳到中山路...((牛仔很忙))累死惹我的毛..








ㄧ大堆人都在歡呼 ((聽到歡呼聲 就越跳越嗨








跳跳跳 看到好多民生的為我悶加油.. ((謝謝大家








繼續跳跳跳...媽壓 中山路怎麼那麼長阿?!








前半段  ((哇超嗨 








後半段   ((賣哥跳阿..








落差很大..








在跳的時候 因為很熱一直流汗 然後汗滴到眼睛 睜不開








結果肉包組長(陳麗婷啦) 就過來幫我擦汗((在隊伍行進當中 一邊跳一邊走








然後他一邊擦))真屌阿..= =” <<笑死老弟惹吧>>








到一半的時候休息休息.. 檸檬和嘎逼 超好的 給我喝飲料=ˇ= 不愧是哥哥








中間有2~3次休息啦 鐵美阿 妳真體貼 還拿水給我喝 xdd 








妳悶都對我很好啦=ˇ=愛死妳悶喏








哈哈 我看到很多哥哥 賊賊 底底 妹妹 ((就是學校的超好麻吉拉








還有很多人 我悶班的麻吉..








哇哈哈 還是跳跳跳..








跳到圓環 哇哇哇 心妤耶 瑋哥 阿臻 ㄧ大堆








((一路上你可能會看到我東張西望 因為我在尋找 甄阿嬤








結果他給我躲在3皇3家 吼 氣死我 ))








喔喔喔~ 是政府要到惹..








大家都ㄍㄧㄥ住








開始準備..








定點表演 跳跳跳 跳到一半








哇靠....國文老師耶= =”








((我還跟他對到眼 (xdd許純美) 互相揮手 超白癡








終於跳完定點表演 很高興的 我0失誤








但是牛仔很忙都會失誤...








很失望的..沒看到甄阿嬤








跳完定點表演 天阿還要繼續阿= =?








好~ 有始有終 繼續跳








一直ㄍㄧㄥ 一直ㄍㄧㄥ








雖然我的力氣都沒惹








但是還是要一直跳








終點終於到惹 耶耶耶耶~~








忽然覺得腰酸背痛 肩膀還快斷惹








回到學校都2點惹..








回學校後 就跟靜 老媽老爹 便所 瓶奶 阿如 倩 珮珮一起ㄑ麥當




 



然後我點惹個兒兒兒兒兒童餐 xdd有玩具耶








是嘎查 (ㄧ隻蟲)他叫座"嘎查"xdd








一直玩他  還把他手弄斷 xd








吃到一半  哇靠 我才聊到若綺 過沒幾秒 他走上來 嚇死我的毛








他應該沒看到我吧= ="xd








吃完後 因為很累就回家啦 








ㄧ回家 啥都不管 先小睡一下再說








我說丁丁甄阿 原來妳的等一下是好幾個小時ㄟ 








妳的課是多久嘎??








哇勒但妳哩


 





對惹   (((有偷拍我的  麻煩傳給我好不好)))謝謝





























































謝謝:甄阿嬤 嘎逼 檸檬 老弟 食人魚 方傑 小翰 季寶姐 傻咩 



   邱a 阿臻 瑋哥 心妤 林怡韻 瀞文 甫哥 瓶大大 崇文學妹
 


   珮珮 阿如 阿方 阿猴 胡睿 賴皮 小明 ㄚㄚ 瓶奶 流動便所



   憶家 佩怡 山哥xd 娃寶姐 蛋蛋蛋 蚊子 魚 小色鬼 亮儒



   野獸 琪雯 小布丁姐 小雨傘 許純美xd 小池池 家宣 珍奶


   
   老妹(怡如) 親友團xd 悠哥 妹夫 呆咩姐 鐵美 若綺 死魚        


   宜弟 傻兔跟旁邊那3個人 民生學賊 



   還有ㄧ大堆人.....((如果有沒寫到的跟我說








































..........................非常累 但很嗨..........................
妏姐
達叔   XDD
除惹帥還是帥  XD
很整齊  XD
牛仔很忙   XD
還是帥  XD
































































感謝季寶寶提供




.................................帥到爆 我說衣服...........................

上一篇:哇哇哇

下一篇:笑死我的毛

季寶ˇ 2007-12-23 21:14:17

我知道你有壹直看到我
名單上都有我們呢
民生你們最棒
我們喊超多次

跳的很好ˇ
真的真的
超ㄅㄧㄤˋ的
好愛你們^^

版主回應
嘿阿嘿阿

一直跟妳悶對到眼

XDD

哈哈  謝謝啦
2007-12-23 21:22:32
☺ゞ 魚寶 2007-12-23 15:13:24

照片 __ 還自己框臉起來咧=ˇ=&quot

笑死我惹xDD

版主回應
怯ˋ= =&quot

沒禮貌的孩子
2007-12-23 20:00:05
 傻兔兔=] * 2007-12-23 07:57:55

辛苦了

版主回應
阿!!

忘記寫妳惹

謝謝! 超累的
2007-12-23 09:5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