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17:59:07╬杰仔

表演=ˇ=




















      ((如果有A到別人偷拍我的照片我在po上來))


















今天整個就是很High








還好我都沒跳錯








聽說一大堆人說我可愛xdd

((少臭美~))






吼~讓我說完咩








還有人拿偷拍我的照片給我看xdd








我今天整個就是很銀色








哈哈  我今天還看到某人的限制級畫面  沒辦法她褲子太低惹








我是不小心看到的  原諒我阿








不過 妳穿起來 好正阿!!








小薇薇:妳幫猛羅做的衣服真的很讚  ...





















明天 不要來好嗎  因為...會空虛









































































............................今天是很好 但..........................

上一篇:精神年齡

下一篇:我很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