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18:05:38╬杰仔

唉ˊˋ






               妳今天...被絆倒



受傷惹



放學的時候我用衝的去等妳



但妳卻早就走惹



呵.....真無言壓



妳的傷還好吧??



               這句話我覺得我根本不必問



               因為......妳有妳的『恩』就夠惹!


 
               妳只需要他



               不管他對妳說好的壞的


 
               妳都會很愛



               呵呵呵.....祝妳幸福快樂



               A~Z的計畫我會取消的



               妳和他繼續愛來愛去吧!



               加油!



               妳無名<終於>的那篇回應



               讓我大概知道惹妳的想法



               妳放心我不會不爽



               原來妳是這種人!!



               看惹之後我才知道



               原來朋友是降當的!!



         


















































.............................難道都是假的..........................

上一篇:不一樣

下一篇:過惹

季寶ˇ 2007-10-28 13:32:04

乖~~
別想太多ˊˋ

版主回應
我有想很多嗎? 2007-10-28 14:4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