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22:43:57←兔仔~*→

久久一篇之最近有些感觸

恩恩

本文來挑戰全文不出一句髒話 XD

開始啦




抬頭看日子

好像 剩下6X天= =?

哇X 好像有點快=.=

讓俺不禁懷念起當年 ~"~

最懷念的阿...

應該是...

八年級的時候吧 八上跟八下 0.0



大家都玩的好開心阿 = =

朋友啦 都玩在一起

現在覺得景弘有點可憐 好像被欺負 比較憂鬱了 =.=a

女生啦 也一樣 都是有說有笑 唉
(應該知道我在說啥 不知道就去觀日阿 賞鳥阿 別多問0.0)

不是說我色= = 我沒那種心態 別一直抹黑我=.=

現在少了很多人 能說笑

我也不知道原因 很纳悶

我啥都沒做阿= =



現在要講話都有一道牆勒 ㄆ

還有阿

之前 及時通上滿滿都是人

現在阿... @.@

以前上線的 都不見了

很XX的是 現在常上線的 都是沒話題聊的人= =

吼~"~

真的很懷念八年級

想回去阿 ~ 如果能的話

我做錯了很多事

可能是以前比較笨吧 沒想到那麼多

都馬是發生了現在才後悔 太晚啦!!

這真的是一輩子的事 "後悔"

真的想倒退阿.....

可是

老師說 只有黑洞裡面時間才能倒流= = (好像離題)

後悔一年了

不知道 高中還有沒有這種機會

雖然說是經驗啦 以後會更注意



經驗真的是很討厭= =?



剩下6X天

不知道畢業後大家會怎樣

國中嘛

都在後悔小學

高中呢

應該是後悔國中吧0.0

到高中

一切都重新開始了 ㄆㄆ

剩下的 好像就看運氣了= =a

遇到貴人~ 高中high3年

反之 請自己想 應該都知道= =



國中3年過好快

都沒有踏實的感覺 =.=?

不曉得是過得太快樂齁? XD

不過也只有七八年級啦= =

真的領悟出一個道理阿~...

在身邊的人 影響真的很大

有什麼人 心情也就如此




累了

真的累了

好多事情要煩 九年級..

快樂的心情 好像留在以前 帶不上來了 ㄆ...

很遺憾





最後

許願樹

我要求不多0.0

1.不貪心 至少南湖上的了就好 =ˇ=
2.不貪心 至少高中三年快樂就好 =ˇ=
3.不貪心 至少高中的情況能停在八年級就好 =ˇ=
4.不貪心 至少高中還能混就好 =ˇ=
5.不貪心 至少以上都能實現就好 =ˇ=


每個人願望不一樣阿~

很好 淚灑此文= =

掰掰啦
阿夾 2009-03-15 22:54:12

我想應該粉多人都是這樣想巴=ω= 真希望高中生活能跟想的一樣 一起來祈禱巴ㄆㄆ0.0

版主回應
希望如此 2009-03-16 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