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20:24:40

辰 點*

萬 人 點 點 
名人串聯點名遊戲(看清楚規則)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在多加一到題目上去(留暱稱)
3.最後再點10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1. 看妳要不要拿
2.
3.
4.
5.
6.
7.
8.
9.
10.

加油掰~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沒有喜歡,怎麼會有暗戀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人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目前沒有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很多很多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都愛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觀察他吧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很多 很多吧
梅花問: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人很好,有時講的話很好笑
JOE問: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想一下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台北人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狠ㄉ 很多
小玉問:你想去哪裡?

管我去哪裡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透明要不要
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自己知道就好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很棒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人家說自殺不好,哭死好了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生活中的人事物都不可缺少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不錯美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不會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解決他吧
DANNY問: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什麼事都可以做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沒有感想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想一下
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國中
兔子問:目前為止,背幾個男生或女生?

幫我數一下
草MEI問:妳男(女)朋友有口臭怎辦??他要親你咧??

有口臭就不給親
小烏龜問:我對尼來說重要嗎???傳給你ㄉ人?

或許吧
歐宏問:跟幾ㄍ人交往過~?

我想想
薏仁問:跟誰在一起讓你覺得最開心呢??

很多ㄚ
玉米利問:你最喜歡吃什麼食物??

爆多
孟呱呱問:你最愛玩什麼遊戲呢?

我最愛的遊戲
小炮炮問:如果一定要選,那在大家面前嘿咻跟在大家面前拉屎你會選哪個?

這要考慮很久
歐妹問: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不一樣的愛吧
吳佩問:來辦一個中止點名的聯盟如何?

不錯
天晴問:喜歡的人對你很重要嗎?


傻瓜問:如果給你個願望,你要做什麼?

無限個願望吧
俐問:你要喝尿或吃大便?

我想
駱問:ㄋ現在最想幹麻?

吃飯,因為吃飯時間到了
天才問:你知道我是誰麻 ?

上面不是有寫
卉問:如果有一天,你死了,你想附身在誰身上?

去投胎吧
惡魔問:想扁一開始發起這問卷的人嗎?

有點
羽問: 愛真的是幸福的嗎!? (好困惑)!

或多或少
影問:為ㄌ你愛ㄉ人而死 值得ㄇ ?

看看吧,很多人也需要我
寧問:初戀感覺如何!?

自己知道就好
阿漾問:我要永遠快樂***  你說好不好?!!

隨便妳,這我也想
香菇問:覺得台灣的社會怎麼樣,教育部長如何?

這是政治問題,不想管
葯葯問:宥嘉和元暢怎麼選擇?

我當原唱好不好。元暢吧
亭咩問: 台幣跟美金你要哪個?

美金
威仔問:你喜歡SBL的林志傑嗎?

沒興趣
娃娃問:潘裕文跟林宥嘉哪個比較帥?

不知道
阿貝問 : 你愛正咩某 XDDD ?


(APPLE給的新綽號呢:D) : 如果可以變身,那你要當什麼卡通人物?

哆啦A夢,他很神
空空問 : 如果有天台灣淹沒,你要帶著誰跑?

朋友 家人
潔問:思樂冰好喝ㄇ?

不就是冰嗎
咖啡問:怎樣才能知道~ 朋友是理你的???

我也想要問
小婷問:一百萬人沒阿?既然不知道 打這有何意義?!

那你就不要打ㄚ
花問:我愛你愛到爆 可以ㄇ!?

不錯ㄚ
金桔問:不要在點我了 可以嗎?

不認識你ㄚ
楓問:如果喜歡一個不該喜歡上的人,該怎麼辦?

該放棄了
問:承諾ㄉ定義是什ㄇ?


說到做到吧
涵問:你心中所謂的朋友有最好和普通之分嗎?

有吧
雞問:朋友和家人那個比較重要?(不能一樣)?

這要想很久
君問:丁丁是人才嗎...?

問你
泡泡問:你覺得自己的個性是?

那你覺得??
小夜問:你希望人生可以重來一次嗎?

或多或少
紫羽問:什咩時候,問卷會傳完呢?

當傳完的時候
50容問:快說你愛我嗎?

你愛我嗎? 你要我快說的
BALA問:有人叫你對著垃圾桶大叫3聲嗎?

好像有= =
趙帥問:看到正咩要先做啥??

繼續看阿,又不是白痴
小山豬問:如果你看到有一ㄍ男生一天到晚跑去找你最愛ㄉ那ㄍ女生..你會有什ㄇ反應??

我又不是T
大茵問:你喜歡玩點名嗎??

好累
TOCO問:如果你喜歡的人突然出現在你眼前ˋ 你第一件想做的事情是??

看情況
草莓問:世界上  真的有真愛存在嗎 承諾 真的有意義嗎?

試試看就知道
貝貝問:幸福,可以很簡單嗎?

可以呀
呆問:盲目的愛情,會有結果嗎?

因為盲目,所以沒有
**慧問:我是第幾個了呀??

自己不會數
FISH佳問:妳花了多久寫這篇呢??

沒看時間
視野問:寫完這篇點名,有沒有人想要廁所?

你不會去問喔
阿瑋問:你膀胱發炎了嗎?

乾你屁事
小雞問:你會想砍我嗎?

砍你有屁用
鬼娃問:你.....累ㄌ嗎??

累了...
白目晨問:你是去死取死團的成員嗎?

不是
姊問:世界上最偉大的藝術品是?

沒有去查
戀咩問:友情&愛情,你覺得哪個重要?

友情

淳問:明天又是怎樣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