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10:44:35祥祥~

星期五的晚上~~

今天是星期五!




依照慣例的



我和趴趴老去南湖打球



真是有夠衰的



一去就遇到警察



後來沒辦法阿


我們只好到附近的公園拉拉單槓 休休息 傳傳簡訊 阿 ~~ 哈哈



過了20分鐘



我們又去打球 哈哈哈哈



今天呢



我跟趴趴趙有個驚險的一戰



我們打著打呢



一不小心就打到了 他5分我2分




真慘 差一分就要輸了ˊˇˋ




後來不知道突然爆發的哪股力量




讓我突然變成了超級球神XD → 就是神準神速神強 哈哈哈哈哈哈



一不小心就贏了  變成 我6分趴趴5分


反敗為勝!


哈哈~  就這樣摟=ˇ=



後來不知道哪家住戶把我們趕走= =



害我們只打到12點半



ˊˇˋ







































(抱歉阿趴趴 不小心說出來了 哎呀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