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22:32:21金牌豬

第一次來電

今天大約中午來到了學校
想說晚上的監考 下午可以在研究室看書
因為這幾天都超熱的 研究室的冷氣很涼
像是吹免錢的一樣 可以狂開+低溫 呵呵

到學校後已經是中午了 準備到馬費堤去買早午餐吃
剛走進店裡還沒點餐 大約是12點左右了
我的手機突然響了 我拿起來看是277.....
我以為是台北打來的電話 本來不太想接 因為可能是來推銷的
後來還是接了 呼~ 還好我有接 因為是W打來的~ 哈哈哈
一開始 我還沒反應過來是W打來的 因為我覺得是台北打來的
W一開始說聽得到嗎? 我還想說這推銷也太不專業了吧
後來覺得有點奇怪這聲音好像有點熟 我才問說你是誰啊
她才說我是W啦~ 哇~ 我整個超開心的 你打電話給我了
你說你終於可以用網路了 才可以用skype打電話給我
而且還要挑時間 挑我們是醒著的時間 呵呵
我問你在那邊過得如何 你說那邊很熱 一天要擦2次防曬油 但還是變黑了
問了你為什麼會跟小魏同一間 你解釋說是因為旅館老闆誤會你們的意思
老闆以為台灣人要住同一間 所以你們住同一間 其他台灣人要七月才會來
我趕緊問你們是否不同床 你說你們當然是睡2張床
你那時候想要跟我說小魏的什麼事 因為壓低聲音 而我又在外面
我聽不出你在說什麼 所以只好叫你寫mail給我再告訴我了
然後我跟你說我們班昨天去唱KTV , 你很驚訝我有去唱歌
因為你從來沒有跟我去唱過歌 也沒有聽過我唱歌
(感覺你很驚訝 也很想聽我唱歌 我願意唱情歌給你聽啦>"<)
我還說 不唱歌的penny和karen也去啦 你整個很想參與的感覺
後來講了一下 我怕你的電話錢會很貴 我也有skype 我再給你號碼
我們可以skype線上說 這樣可以減少你的負擔
後來我去找Emma聊天時 她說她早上在msn遇到你 還有小魏
小魏還打電話給她 害她接起來不知道要說什麼很尷尬
因為可以聊msn W就跟你說了小魏的事
原來小魏 這幾天早上5點半就叫你起床 說早起可以做有意義的事
可是你明明很想睡 而且也沒什麼事可以做
一開始他叫你是拍拍你的枕頭 後來是搖你的手臂
你覺得他很怪 有點恐怕
挖靠 ~ 那再過幾天下去 他叫你起床不就要用親的?!
靠 超不爽的 如果他敢欺負你 我一定不會放過他
聽Emma講的感覺 你好像沒有打電話給她 是用msn聊的
我很開心 你有打電話給我 哈哈
那代表我在你心中是很重要的嗎?
你想我 所以打電話給我的嗎? 呵呵呵
想到嘴角就不自覺的上揚
I miss you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