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0:36:54金牌豬

踐別會

昨天 大家要幫你和小魏辦踐別會和慶生會(主要是你啦)
因為你們星期三就去美國了
我準時6點就在約的餐廳集合了 選擇跟好友們坐在一起
你晚一些才來 還帶著你男友和妹妹
這次你當然不是坐在我旁邊(每次你都會坐在我旁邊)
因為我二邊已坐了其他人
我是故意的吧 故意今晚不想有太多跟你的互動和眼神交會
因為今晚你不是屬於我的 我該把你還給你男友...
你男友很高很壯 也算帥吧...
但是你還是像往常一樣 你坐在我的斜前方
上菜的時候 你會把你的份分給我一點嚐嚐看
你也給我看你今天新買的手機吊飾 和新貼悠遊卡上的懶熊
唉 .....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吃飯結束後 我們一群人就到水池慶生
今天一路上我跟你的互動不多 我都跟好友們在一起
也沒有站在或坐在你身邊過 連說話都很少..
只有在幫忙抓你丟水池時才第一次碰到你 和在你身邊
你第一次丟水池時 因為大家很客氣 所以你只有濕到下半身一點
後來你因為項鍊掉在水池 所以自己又下去水池找
才讓大家有機會在旁邊潑你水 讓你更濕
真不知道該說你單純還是蠢還是笨
後來9點我就差不多要回家了 我有聽到你跟我說再見
昨天我的心情一路很落莫
我猜想你這星期一和二應該都不會再來學校了吧
你應該會陪你男友吧 .... 唉
那我是不是應該慶幸我決定上星期五就把提前禮物給你呢?
沒想到你男友就真的提前回來了呢 唉...
你出國前會想到我嗎?
這幾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每天都夢到你ㄝ
而且都是會讓我開心的夢
像今天早上夢到你 情境是我們在樂隊裡準備要吹奏
你坐在我旁邊 頭靠在我肩膀上 我的手握著你的雙手
但是我在看看譜 你跟我說謝謝我送你的禮物
我花了一個小時準備的禮物 你很感動...
靠 這夢超美好的 我的心情也很好
但 在現實中呢 我能佔你心中份量多少?
你能有多少時候想到我呢
我是否該在這3個月中 把一切都歸為0呢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的是 我一定會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