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00:00:30金牌豬

Down

唉 一天的變化怎麼可以這麼大
晚上問了同學 明天是不是有辦餞別會要吃飯?
她們說對啊 約晚上五點
她們說今天去參加畢典 W有去還帶她男友和妹妹
整個很shock 男友這麼快就回來了嗎
你們這麼久不見 應該很甜蜜吧
胸口悶悶的 唉
葉還叫我通知你時間 和問妳男友要不要去?
沒想到 W真的說要帶她男友去
一聽到 就很不想去了 我不想看到你們甜蜜的樣子
靠 正牌男友都回來了 我應該靠邊閃了吧
因為我要先從台北回新竹 再從新竹騎摩托車去學校 整個超趕的
你也說對啊 好趕喔 後來我就問你說 那我可以不要去嗎
結果你說不行 我一定要去 為什麼我一定要去啊? 主角又不是我
而我也用了我的方式幫你慶祝了
好吧 我承認 我是不想看到你和他 會忌妒吧
明天要離你遠了 我不要坐在你旁邊了 挑個離你遠的座位吧
唉~ 明明心情不開心 卻又要裝做沒事
我真的是活該 應該早知道這結果的
心情好down dowm
剛才通知你時 你還很關心我要騎車這麼遠和下雨
你要帶酒去 還叮嚀我不能喝 要小心騎車
還問我英文作完沒 如果沒做完 你現在沒事 可以幫我翻譯
靠 你另一半都回來了 你還那麼關心我幹嘛
我現在真的笑不出來
還滿痛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