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00:52:33金牌豬

出國前的不捨

19日W就要出國了
她出國了 我應該會很想她吧
有3個多月沒辦法跟她見面
而且她在遙遠的美國
連通訊都很不方便
而且她跟小魏一起去
也很擔心她的安全
不知道她在國外能否好好照顧自己

今天msn跟她聊天時 很害羞的跟她說
她出國後我會很想她 因為就沒人跟我聊msn了
結果她回我她也是!!! 整個害羞+開心
她還說那她打電話給我
雖然希望 但又很不想她花那個錢
她說很慶幸還有網路 可以跟我們連絡 也不用擔心電話費很貴

唉 出國前就這麼不捨 那出國還得了
什麼時候 我那麼在意她了??
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ㄝ
希望我們可以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可是又希望能在你心裡是最重要的人
好矛盾的心情
不過今天很開心~ 因為今天中午只有我們2人一起去吃飯~ 呵呵
單獨的感覺不錯~ 又一起吃晚餐~ 呵呵
真希望歡樂的時光可以永遠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