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23:12:38金牌豬

心情好

今天心情還不錯哩
因為今天有跟W多點接觸~
不~ 應該說我感覺到她有在關心我
今天下午去打球時~ 一開始她有事沒來
是後來和其他人一起來看我們打球
她來之後就問我腳怎麼了?
原來是小魏回去途中遇到她們說的
這次的腳扭到比較沒上次嚴重
然後我們是坐在場邊看學長們打球
她們來了之後 她是選在我身邊坐下
我有得意的感覺 ^^
後來我們邊看打球邊聊天
講到爆笑的時候 她笑倒往我身上靠
我心裡有點甜甜的 而且聞到她身上的味道好香
整個開心到不行 雖然腳有點痛>”<
雖然途中她好幾次跑去玩狗 但回來的時候都坐在我身邊 嘿嘿~
等到我們結束要走回教室的時候 突然看到一輛有趣的車
我叫她轉過去看 有把手輕放在她腰上
算是輕摟嗎? 雖然只有一下下 但是真的好害羞喔
但是整個大開心
載她去搭車的時候 我燒聲 她還問我要不要喝水
我很想跟她多聊天啊 但該死的燒聲 害我不能多講話
她下車的時候 跟我說記得要去看腳和開車小心
我感覺她有關心我~ 很開心
然後說等她到家後再打給我 (這樣感覺好像情侶喔~呵呵)
雖然現在11點多了 她還沒打給我 但是我已經很開心了
今天坐車人很多 她應該擠到累爆了吧
可惡的燒聲 不然我就打電話給她了
等聲音好點再打電話給她吧
今天心情好 ^^b

---------------------------------------------------
後記: 她後來有傳簡訊跟我說她到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