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21:28:57♥__ 曉 蒨☺

既然忘不了,那就讓我好好的記住

 
現在才曉得,

 

 

 


原來要我忘掉你是多麼難的一件事情啊,

 

 

 

 


你說[[消失]]

 

 

 


我不要你消失

 

 

 

 


我知道都是我的不好,

 

 

 


也知道為何你轉身走掉,

 

 

 

 


對不起ˇ

 

 

 


我不應該這樣任性ˋ

 

 

 

 


你知道我的,

 

 

 


既然我無法忘掉ˋ

 

 

 

 


那就請讓我好好的記住

 

 

 


記住這一切有你的美好ˇ

 

 

 

 

 

上一篇:記憶中的你...........

下一篇: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