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2 01:34:20

如果我連在這裡說出心裡面的話的勇氣都沒有~

我好痛苦。因為我有了華,我郤喜歡上昱,
今天才知,昱跟了另一個女生去奧萬大,
今天聽說,昱家門外,多了雙不是我的鞋子,
…我好痛苦,我知道我沒有立場跟你說什麼,
我曾想跟華分,但是他太愛我了…他哭著…
求著我…我也捨不得他…所以我決定再給華一次機會

一個人的時侯,我心裡想的都是昱…
想者那天我們去看煙火…想著那天我在你的背睡著…
想著那天我們看電影到天亮…想著那天你彈的音樂…
想著那天我們去吃宵夜…想到那天你說…你喜歡跟我在一起…
想著那天我生日你陪我過12點…
想著那天你送我回家…給我卡片和禮物…我真的好高興好高興…
那著那天你說 不要哭了…我不希望你這麼難過…
…這…這…這才是愛情嗎…
這兩天 你都沒上線…我多想問問你在做什麼
但是我這樣又代表了什麼…我不想打給你…我不想讓你知道我很喜歡你…

你有什麼好呢,為什麼讓我這麼痛苦,為什麼讓我msn開了二天都沒見到你,
bb上了又下,又再上去看看你出現了沒…我等了你兩天了…
我該怎麼辦,華 我知道你很愛我,我知道我對不起你因為我想著別人…
華 你的愛好重好重 你家人的關心 你的愛都好重好重
我曾經好愛好愛你…我曾經覺得我已經找到另一半 一個要過下半輩子的另一半…
但是 我已經不再那麼確定了…
我該怎麼辦…我是不是該兩個人都不要了
我想一個人了…我想一個人 一個人就好… 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