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8 01:34:20

from

從相識一直到如今手牽手共同努力的日子以來,
我對妳的感覺一直都不曾改變,
雖然現今的妳與我當初認識的有所出入,
但我還是深深愛著妳,
我覺得現在的我非常…幸福…因為有妳,
讓我寂寞的心溫暖了起來,
其實我好希望我的jan能夠一直快快樂樂的,
但最近每次看妳為了考試而造成心情的起浮就好為妳擔心,
但我真的不道該如何幫妳,才能使你開心一些,
但不管發生任何事情,我都會在妳身邊的,
現在看著妳從專科畢業,以後還有大學,研究所的路要走,
我會一直陪著妳走下去,妳也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
知道嗎?妳永遠都是我的心肝寶貝…
現在的我,雖然有穩定的工作,
而且在學校方面也應該能有所兼顧,
但我還是覺得不開心,或許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吧,
妳一定會問我我想要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或許我只想跟妳在一起吧,
但是人生就是這樣,為了錢,為了自已以後將來,
為了下一代,只好終其一身的努力讀書、努力工作、努力賺錢。
jan妳的路還有很長很長,妳現在是最好的年紀,心裡只要想著好好念書考上大學就好了,妳的環境讓妳必須自已負擔開銷,
我也會幫妳的或許我們的綠份早就註定了,
雖然我常覺得跟妳在一起好像在做夢一樣,
如果,這是一場夢,我希望這一場夢永遠不會醒過來,
不管我們的將來是好是壞,都能這樣手牽手一同面對,
妳知道嗎?妳是我的動力,
所以你一定要過的好好的…
永遠愛妳的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