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23:34:05☆( 笨蛋 ; ♫ 章魚

愛x無限大問卷【★】

讓我們一起把愛發揚光大吧。
愛x無限大問卷【★】 
遊戲規則:



【壹】被點的小寶貝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寫完後請小寶貝們務必點名七個幸運小乖乖,
   並且到這七個乖乖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
   告知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出的可愛問卷擊中,
   這七個小乖乖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寶貝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貳】本問卷僅適合容易自嗨的寶貝們,
    不自嗨者,將遭到作者的怨念纏身,- -ˇ



【作者說】愛x無限大 讓我們一起把愛發揚光大吧。



【★】 遊戲 Start:

     
     - 愛x無限大part1 -
        【基礎認識篇】

Q:敢問和我一起發揚愛的力量的你的鼎鼎大名是
A: IS ﹔『 章魚 』
Q: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A: ㄅ一ㄤˋ 『 1994/05/06 』
Q: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A: 『 B型 』ˋ『 金牛座 』
Q: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A:『  號稱280公分 號稱30公斤而已 』>///<
    我會長高 我會減肥的
Q:你目前最想做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A:1.『 希望大家ˋ寶貝能快樂 』
2.『 扁央 要樂觀 我會愛倪 不管天荒地老 』 很無知
3.『 認真讀書 我要考 和美高中 』
Q:反之,最厭惡的是【至多三項】
A:『 變態ˋ不誠實ˋ做作 』
Q: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至多三項】
A:『 扁ˋ寶貝(布丁 蛇蛇。。。)ˋ功課 』



- 愛x無限大part2 -
        【友誼認識篇】
Q: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寶貝是誰
A:『 我的寶貝﹛蛇蛇}』
   他沒有騙我>ˇ<
Q:這個可愛寶貝跟你的關係是
A:『 好寶貝 大學姐  我可是很愛他的 』
Q: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A:『 因為ˋ布丁_我悶就熟了 』
  而且 蛇蛇對人超好 (蛇~有沒有感動到?!)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阿災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段時間 
   但,我悶的感情很好 』
Q: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A:『 最可愛就是他,對人超和善 』
Q:在你心目中這個寶貝是個什麼樣的人
A:『超好ˋ 不能失去的 』
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A:『 這是廢話 我很愛他』


- 愛x無限大part3 -
         【自我篇】

Q:你很自戀嗎
A:『 還。。好 』>///<
Q: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A:『 阿災~ 很搞笑芭』 我是諧星阿_苦笑
Q:你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三項】
A:『 搞笑ˋ 其他都討厭』
Q: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三項】
A:『 都很討厭 』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A:『 1。變美(不是每個人都想要?!)
  2。全部都要改變 我要一個全新的自己 』
Q:覺得自己那裡最需要改
A:『 臉蛋 』
Q: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A:『 我要重新做自己 』



- 愛x無限大part4 -
         【聯想篇】


Q: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呢
A:『 阿災 ~想不到 』
Q: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A:『 不懂?! 』
Q:說到天邊一朵雲想到的是
A:『 抱歉,我的想像力不豐富。』
Q: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A:『 蝦咪?!! 』
Q: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A:『 美麗的花ˋ漂亮的衣服。。』
Q:說到總受你想到的是
A:『 蛤ˊ 我阿災 』
Q: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A:『 柑仔ˇ他的微笑很陽光 』



- 愛x無限大part5 -
         【愛情篇】

Q: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A:『 摁ˇ 』
Q:是什麼關係呢
【參考:普通朋友、曖昧不明、甜蜜情侶、老夫老妻】
A:『 普通朋友 』
Q: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
【參考:普通同學、無話不談、好哥兒、早就暗戀你很久了】
A:『 好哥兒_我悶會互相說心事ˇ 』
Q:你有情敵嗎
A:『 應該。。有 』
Q: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A:『 0% 』
Q:你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A:『 不可能ˊ那太遙遠 』
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他說什麼
A:『 我會永遠愛著你央 』


- 愛x無限大part6 -
         【十八禁篇】

Q:跟心儀的對象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
  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
  這時你的他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A:『 硍ˋ他才不會  那是變態芭 』
Q: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到想保健室去休息,
  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卻聽到房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
  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A:『 有人需要。。。CPR 』>///<
Q:你跟好朋友一起看X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
  這時你的反應是
A:『 x片?!! 裝傻 』
Q: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
  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你心儀的上司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A:『 不不不可能的啦 』
Q: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女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
  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X片,
  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A:『 呵呵_ 我拿芭比娃娃或無敵鐵金剛給你,一起跟你做後 』
Q:一個是喜歡在做X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
  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
  兩者擇其一
A:『 都不要ˋ我要寶貝和扁 』
Q:本回合最後一個問題,以上都是你的真心嗎YES or NO 請擇一
A:『 痾ˋ。。。應該芭= = 』

- 愛x無限大part7 -
         【Kuso篇】
kuso篇規則:
    請列舉七個你第一直覺想到的人
    填完,才能開始看題目喔
    (1)林阿士賢
    (2)布丁
    (3)冠呆
    (4)阿DD
    (5)蛇咩
    (6)柑仔
    (7)兆堅
Q:如果(3)不小心看到(1)跟(7)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
  你認為(3)會做何反應
A:『 快跑ˇ 因為冠呆最善良 而且那還是搞2P 18禁的 』
Q:(6)跟你告白,你會做何反應
A: 『 我會很黑皮 因為我愛他 』
Q:(4)跟(5)跟(2)來段三角戀你的反應是
A:『 都女的 有什麼差 』
Q:請問,(3)跟(7)誰唱歌好聽
A:『 7芭 冠呆= = 不是難聽 是聲音太低 』
Q:某天,你看到(4)跟(1)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你認為他們想做什麼
A:『 痾ˋ阿DD應該不會匠 他很討厭芭 』
Q:某天早上,你發現你身旁意外躺著(5)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A:『 他看到我打的這篇文章,他感動到眼淚都飆出來了 』
Q: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2)跟(6)兩人要爭奪你,你會選擇誰
A:『 兩個都要ˋ兩個都是我最要好的寶貝 』


- 愛x無限大 -
         【點名篇】

    1 ,  以婷﹍﹍﹍ 。

    2 , 寶貝 笨鈺﹍﹍﹍ 。

    3 , 寶貝 寶寶﹍﹍﹍ 。

    4 ,  肥肥﹍﹍﹍ 。
   
    5 ,  有緣人﹍﹍﹍ 。

    6 , 有緣人 ﹍﹍﹍ 。

    7 , 有緣人 ﹍﹍﹍ 。
     我要點的,都寫過了ˇ沒意思
☆( 笨蛋 ; ♫ 2007-02-06 20:53:20

哈~
是央_倪現在知道了後~
哈哈 你的眼睛沒有問題!!

豬家寶貝_阿蛇*&#982 2007-02-06 16:05:17

    阿阿阿,

    敲感動  T _ T

    想不到泥這麼愛我,

    真沒看錯人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