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20:22:40☆( 笨蛋 ; ♫ 章魚

未完成

未完成的愛;
會幸福嗎!?
或許會,或許不會
布丁告訴我的,
我會聽下去
卸卸倪 _ 告訴我的
或許我真的該試試看
是芭 ? !
他今天問我:
我做人那嚜差 .. 品德又不好 長的又醜~"~我哪點你喜歡上= =
我跟他說:
這只是你自己的感覺,我並不這麼認為
他又問:那你覺得我怎樣
= = !!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他
他要我;好好想
摁ˋ我會好好想這個問題
但;D說: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
這點我也認同ˇ但我要回他的問題
所以,D說的... 先不想芭 !!
SOR D D

下一篇:九九九族 _ _ *

☆( 笨蛋 ; ♫ 2006-12-21 22:50:14

摁ˋ
章魚很感謝布丁
倪跟我說了好多好多
那天,我想跟他說
但;他沒有去補習班 所以_
等下次
總覺得我的想法都太悲觀
凡事都往壞事想> / / < !!
感覺; 對他來說
或許我只是朋友
但_我願意試試看
我會加油 一直到成功!!
卸卸布丁寶貝 我會加油
章魚真的很感謝布丁
卸卸倪的幸福 我收到了歐>//<
章魚愛寶貝布丁

° 布 丁 ™ 2006-12-20 22:20:41

寶 貝 章 魚 :

很 高 興 , 

章 魚 有 把 布 丁 搭 話 聽 進 去 !

畢 竟 , 章 魚 很 喜 歡 他

可 是 , 不 讓 他 知 道 尼 搭 感 覺 

他 永 遠 不 懂 得 章 魚 在 想 什 麼

所 以 ,

在 【 放 棄 】 之 前 , 先 【 試 一 試 】

才 不 會 留 下 【 遺 憾 】



因 為 , 布 丁 希 望 章 魚 幸 福

所 以 , 章 魚 要 告 訴 他 你 對 他 搭 感 覺

告 訴 他 , 你 喜 歡 他 搭 原 因



不 過 .. 

要 講 原 因 好 難 喔 ˊˋ

畢 竟 , 【 感 覺 】 對 惹 揪 什 麼 都 對 惹

這 樣 子 問 ..

會 圖 然 不 知 道 怎 麼 回 答 @ @


不 過 , 寶 貝 章 魚

你 要 加 油 攸 ︿︿

【 幸 福 】 一 定 在 尼 身 上

布 丁 把 布 丁 搭 幸 福 , 都 送 章 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