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7 19:59:35茶兒小鹿

【閒內助】

   



北鼻一副很憂鬱煩惱的臉...
看的小鹿好不忍心..

於是,小鹿說:
『北鼻..怎麼啦..怎麼一副很悶的樣子?』

北鼻摸著小鹿的頭,說:
「沒事!妳別擔心。」

但是,北鼻的眼睛看起來還是好哀傷哦~~
所以小鹿仍是不死心的追問:
『幹嘛不說?我是你女朋友耶~有煩惱要說出來呀,我才能幫你分擔!』
此時小鹿的聲音略微上揚。

大概看到小鹿露出些微猙獰的臉孔,語氣中透露些許不滿,北鼻忙著安撫小鹿的情緒,於是他說:
「真的也沒什麼事啊。說出來,妳幫不上忙,還要妳擔心我,我可以自己解決。」

此時,小鹿頑固的性子又再度被輕易的挑起,小鹿揚了揚眉毛,語氣高八音的說;
『是吼?!我幫不上忙是嗎?好啊,那你以後都別來找我。』

嗯,奇怪了,北鼻心情不好,心裡有煩惱的事。
小鹿應該是站在賢內助的立場給予支持與鼓勵,
但是,生雞蛋沒有,放雞屎最多的小鹿,就是愛沒事找事的和北鼻槓上!

我真的也不是故意的,但是這種要命(要我北鼻的命)的個性,真要不得!

後來,過程直接省略,反正這次的對話結尾就是...


北鼻除了煩惱他的事以外,還要安撫小鹿火大的情緒,受傷的心靈。


結果就是,

小鹿什麼忙也沒幫到北鼻,
倒是北鼻花了很多時間來哄小鹿開心,
後來小鹿是開心了,
但北鼻的煩惱,還是存在,沒有解決。


後來,小鹿也忘了北鼻在煩惱的事。開心的吃著北鼻買來的零食,隨手翻閱著北鼻帶我去租來的雜誌與漫畫。






北鼻仍是坐在書桌前埋首苦讀。



本次對話心得報告:

小鹿說,:『只要我不給北鼻找麻煩,北鼻就可以省很多麻煩了。』


我、算、是、閒、內、助。



啊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