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26 09:58:16茶兒小鹿

【給親愛的你】

   



親愛的你:

我現在就坐在這列南下的火車上,它將載我駛離你居住的城。
在陽光照進車廂亮得讓我睡不著時,我索性拿出隨身攜帶的筆記,將心情記下。

在難得相聚的日子裡,我刻意忘記投資學與青少年心理學的期中報告,不顧小組同學的咆哮怒吼,顫魏魏地收拾細軟,連夜北上奔向有你的方向。

結果偷跑去渡假也就算了,我還多逗留了一天。
全都只是因為捨不得你我在車站的臨別依依。
我和你抱了又抱,道了珍重又說了再見,揮別你走沒幾步,又走回你身邊再抱一下你,再走向剪票口..來來回回演了十八相送。

每次都是這樣。
總在日曆上劃過一個又一個等待見面的格子,直到被我用愛心大大圈起來的那日,便是我和你可以緊緊擁抱到日落天明之時。

相聚的時光那麼短那麼短,一下子3,240min又被我們用光。
感覺就像才剛出站見你坐在摩托車上張開雙手迎接我,
眨眼卻已又是你在月台目送我離開的時候。

這次北上找你,我們攜手同遊新港、北港、斗六等地,
吃了三兩家好吃、四五家難吃的地道小吃。

你總是說你不懷念雲科大,卻又老帶我去它的附近逛逛晃晃,
你總是顯得不在乎,卻又老是有意無意的提起。
就像,你對我付出的感情一樣。
平常總是嫌我對你甜言蜜語猛灌迷湯,卻老是又在聽完我不厭其煩愛的表白後,推推我額頭,不讓我發現你別過臉後嘴角上停留的笑意...^_^

親愛的,你這次對我好好哦~帶我四處亂晃、曬太陽、看綠色植物、聞草地香。
甚至在我預定應該跳上火車南下回屏東時,又緊緊拉住我的手求我別走..^0^

嘿嘿,我不懷好意的先跟你說:不行!
然後拖拖拉拉趕在火車到站前去退票。


你這次見面時,反應好奇怪,一副以後再也見不到面似的態度,
照三餐、午茶、宵夜不停地反覆問我為什麼愛你?心甘心情地等著你?

唉呀~你今天是良心花現哦~~小鹿在心底偷偷想著。

小鹿將滿嘴食物吞下,吃乾抹淨後用力點著頭說:
『不能見面時,小鹿在屏東真的好可憐哦~~每天躺在床上睡醒沒人買飯回來救我..我忍你、忍著不哭哭都是因為我愛你呀~~愛不需要有理由,在一起時你讓我開心,我讓你開心,這樣,就可以了...』

北鼻,不要以為我老是對你油嘴滑舌,說話老是不正經..
但你要知道,我真的真的很感謝我們還能夠相愛,
而且我們還有機會把愛說出來....
比起那些相愛卻又不能相守在一起的人,我們短暫的分離實在不算什麼..
((小鹿咬著手帕,說出這種違背良心的話))
反正上面那句話,我寫來給你看,也用來勉勵自己不可以太想你,不可以在講完電話後又立刻哭哭哭到半夜三更.......


寫到這裡,再看看那次我們去墾丁社頂公園的相片,我覺得我又開始想你了..




你親愛的 于92.5.13







   

上一篇:【夢見】

下一篇:【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