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13 17:57:40茶兒小鹿

幸福究竟有多遠?



幸福究竟有多遠?
問誰?
誰能回答我?

要有多努力才可以到所謂的“永遠”?
會不會只是憑空想像的結局而已,
而我們,都受騙上當了?!


直到今天才發現自己口口聲聲說愛你愛你,
你也口口聲聲說愛我愛我,
原來人們我們口中的愛,就是這麼一回事!


真是不過如此。



而寫得輕易說的容易,心怎麼還是好痛好痛?
停不下來。
我停不下來。
我無法讓這種痛苦停下來,不發作。

停不下手,停不下淚,停不下襲來的撕心裂肺呀………
我究是怎麼了?
怎麼可以這麼痛?


人生啊!祢究竟在搞什麼鬼?





回答我))))))))))))))))


上一篇:心好痛

下一篇: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