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27 17:56:51茶兒小鹿

想你,在深夜時分

我常常在一個人的夜裡,靜靜的想起我們的過去,用一種非常平靜的心情──想念你!

可以嗎?以前你總霸道的不准我太想你,現在想你似乎有點偷偷摸摸,想問你可不可以繼續想你,卻...找不到你了...

你好嗎?我一直很想知道你的近況,但我相信如此聰明又樂觀的你一定讓自己過得很好很好,我的關心現在也只能在夜闌人靜時,偷偷用著不光明正大也不光明磊落的方式回想你...以及我倆的過往雲煙。

人總在失去後才知道要珍惜,我以前一直無法領悟這句話,唉,現在對我而言可真是切身之痛!

再見到你時,你想,我會說什麼話呢?可能真的是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的處境吧!或許,真的只會想問你一句:「你,這些年來好嗎?是否已將我徹底遺忘?」

其實,就這樣忘了也好,真的,畢竟是我對你不好。

其實,我不奢求你原諒我,但,如果恨我可以使你很開心的過下去,請你用盡全力恨我,我願意為你、為過去,付出代價!

我愛你!以前對你說過很多次,現在我依然愛你,只是,我要珍惜現在的幸福。畢竟,這是犧牲了你才換來的。如果我不珍惜這幸福,那你那時被我傷透了心又為了什麼呢?一切將變得毫無價值也無意義。

我也是在選擇傷了你之後,才發現年少輕狂,讓不懂如何將情愛收發自如的我傷你太深,我愛你愛的熾烈,也傷你傷到連自己都遍體鱗傷。

所以,我用努力維繫目前的幸福來思念你。所以,也請你一定要幸福。
再對你說一次:我愛你!即使你可能永遠也不知道我依然愛你。
我好想你,雖然你可能永遠也不會知道我天天想著你。

回憶,真是種可怕的東西,它使我活在幸福與痛苦的邊緣,游走不去。
後悔,真的是人生中最大的折磨與懲罰。
我想,你不會懂,我也不希望你懂,就讓這一切留在我心裡,在深夜,才讓我想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