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09:12:01violina

18052007聚会 - 很开心见到你们

再与小学6C班同学聚会,以前对我来说是遥不可及的事。我们在小学毕业后,根据小学鉴定考试成绩而被分配到不同的中学读书。和我一起上同一间中学的6C班同学只有四位,蔡瑞明,柯文钰,鱿鱼,郭秋容。

算了算,从十三岁上中学开始,一共有十五年没见到小学同学了,除了鱿鱼和丁玉凤之外。玉凤是难得一位有心的朋友,虽然念不同中学,但因为她住在我家附近的关系,她会偶尔过来我家坐坐。

在上星期二晚接到王丽云的来电,很惊讶又开心。她问有没有蔡瑞明和柯文钰的联络号码,我说没有,这两位老同学,在我们中学毕业后消失了,音讯全无。丽云还说星期五晚上会有个同学会在Juru Autocity Starbucks Cafe,十点钟见。

同学会哦。好久没看见他们了,不知他们的样貌有没有变得太多?搞不好之前在街上擦身而过的某个陌生人就是他们呢。因为鱿鱼之前去过小学同学会,我就问鱿鱼很多关于他们的事,他们好不好啊,从事什么工作啊。鱿鱼却摆出要说不说样子,开玩笑地叫我星期五去赴约就知道了,急死人了。

18/05星期五,时间逐渐靠近,心逐渐紧张,毕竟太久没见面了,看到他们也不知要说什么好。

我和老公在大约十点到Autocity,丽云说看哪个地方有座位就到哪个地方,要找找他们可不容易哦。我直接拨电话给她说我到了,她告诉我她快到了,叫我等。挂电话后,电话又响了,是傅秋雯,那么久没见,声音还是没变哦。她告诉我她已经到Starbucks咖啡厅等了。

两人加快脚步到咖啡厅,看到秋雯和一位肉肉的男生坐在外面。秋雯一点都没变,还是很可爱。在我确认是她之后,就看着她隔壁的男生,问秋雯:“这个是你的。。。”,秋雯马上说:“噢,你忘了吗?他是陈孝雄啊!”,只见孝雄苦着脸说:“变那么多吗?”。天啊!!我还以为是秋雯的老公啊,真的不像我想象中的孝雄,也许我的记忆还停留在十六年前样貌,忘记了人会成长的(包括长肉)。孝雄,不好意思哦,真的认不到你了。

再来就是黄彩晶,王丽云和林俊维,这三个的样貌和以前一样,只是长高了。鱿鱼迟一个多小时和他的老婆一起来到。彩晶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了,一子一女凑成‘好’字,秋雯和俊维则分别有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丽云和鱿鱼则在去年年尾同一时间,分别嫁到柔佛,娶了太太。嫁的嫁,娶的娶,有些连孩子都六七岁了,看到大家幸福安康,也觉得开心。仍然单身的孝雄,要加油啊!

大家聊聊天,也不忘记拍照留念,当然啦,十五年没见面了,一定要拍照留念,可惜秋雯必须提早回家,照片内少了她。

朋友们,要保持联络哦!!



p/s:照片是由鱿鱼提供,感谢鱿鱼的照片,谢谢!
魷魚 2007-06-07 13:11:54

16年囉~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太快了。

版主回應
是呀,快得恐怖,我们大家读书工作结婚都做齐了,有些连孩子都有了。岁月不饶人哦。

像这样的聚会是很难得的。
2007-06-07 17:5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