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0 23:22:15蟹子媽

去逛costco

Costco可說是蟹子媽心中超想逛的量販中心之一了,好久以前就加入了costco的家族,每次看到人們說它的牛肉及海鮮是多便宜又美味時,就老是夢想著可以去瞧瞧,好不容易盼到了costco中和店開幕了,今天就拉著老公去辦卡,要成為costco卡的會員。本來是寄望他的公司可以一起辦卡,可惜無聲無息
,就只好自己辦啦!說實話辦卡的益處在於可以跟別人一起去逛,也可以跟別人一起分享卡費,雖然我週遭的媽媽們都沒有辦卡意願,可能是捨不得那1200的年費吧!但我還是衝動的帶著老公去敗了一張會員卡!雖然老公也唸著我超敗家…

一到costco就被搞昏了因為差點找不到機車停車位,到了地下二樓在服務生的指引下,順利停好了,就趕緊去辦卡,就叫老公連中國信託的聯名卡一起辦啦,不然只能刷美國運通和中信聯名卡!很不方便,
更何況那邊東西都是大包裝動不動就要300-500多塊,隨便買個東西可能也要超過3000元,也因此辦信用卡會是比較方便的選擇。

到了人超多的賣場,我有如數家珍的告訴老公這東西如何那東西又如何,老公笑著說我真的有做功課呢,到了那我第一想買的就是missswiss的rich chocolate但是它只有milk口味,我在那邊懊惱,但是跟外面的售價比起來還是便宜的很多!也就拿了一盒,又看到小散仙最愛吃的海苔捲餅,又拿了一盒共六包,老公說你怎麼知道他愛吃這個,廢話…我當然知道!然後去看必買的牛排,天阿..好便宜阿!我說今天吃牛排,馬上拿了一盒又拿了好吃的貝果,呵呵..快樂斃了!

老公去抱了一條香煙,他看到大家幾乎人手一桶洗衣粉問我那是啥,我說洗衣粉阿300多塊14kg還不錯用喔很多人買,不過評價兩極化!他說耶便宜阿一般的洗衣粉4.5kg就要120多到130多呢,我看到汰漬洗衣粉真想幫妹抱一箱走不過那麼大箱,用寄的嗎??呵只好打消傻念頭!於是就只買了這些東西就等排隊結帳,在此要稱讚一下工讀生相當有效率的在替大家服務,並要大家排好隊伍方便結帳,也因此人那麼多我們並沒有花太多時間。

後來看到熟食部也是長龍,好奇的我又跟過去排隊了!買了著名的熱狗跟雞肉捲,和優格,很多人買pizza呢,因為18吋只要300元,哇我的前中後大叫便宜,於是他們都買pizza讓我頗覺好玩,後來去將熱狗加酸菜和酸黃瓜時看到一個老婆婆把喝完的飲料杯,裝滿了蕃茄醬,準備帶回家,哇簡直讓我傻眼也太誇張了,我一直看著她不知她會不會住手,結果她還是非常大方的裝滿一整杯。要是我可能會覺得很丟臉呢!

回家後小哥哥跟小散仙直說熱狗好吃,我看著他們說下次帶你們一起去因為人實在太多了,反正知道路線後要逛也方便多了呢!不過我很開心所住的地方雖然簡陋,但是週遭的生活機能越來越方便,很多大賣場都在附近,很開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