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13:34:08我是瘦子。

有人想澄清

瘋癲ㄉ獅子 陳: ㄟ
瘋癲ㄉ獅子 陳: 我想問你
瘋癲ㄉ獅子 陳: 我哪裡牆頭草ㄌ阿
瘋癲ㄉ獅子 陳: 而且我只有跟蘇千會要分數
瘋癲ㄉ獅子 陳: 其他人都沒有
瘋癲ㄉ獅子 陳: ㄅ信
瘋癲ㄉ獅子 陳: 你可以問資漁獲瑞文
瘋癲ㄉ獅子 陳: 況且蘇千會也沒幫我
瘋癲ㄉ獅子 陳: 好ㄇ
瘋癲ㄉ獅子 陳: 他只家我3分
瘋癲ㄉ獅子 陳: 大家都有家
瘋癲ㄉ獅子 陳: 佑ㄅ是只有我一ㄍ家而已
瘋癲ㄉ獅子 陳: 而且我只是把蘇千會說ㄉ話重複一便罷ㄌ
瘋癲ㄉ獅子 陳: 而且我一直以來就是有話直說
瘋癲ㄉ獅子 陳: 而且我pass佑ㄅ是求來ㄉ
瘋癲ㄉ獅子 陳: 是我本來就有過而電腦出問題罷ㄌ
瘋癲ㄉ獅子 陳: 說自己做ㄉ是自己處理
瘋癲ㄉ獅子 陳: 自己承認
瘋癲ㄉ獅子 陳: 我都有承認
瘋癲ㄉ獅子 陳: 你可以說出哪一點我沒有承認ㄇ

第一點:為了成績去討好她,你說有沒有?
第二點:紙條是你自己寫的,為什麼要推給班上同學,你說有沒有?
第三點:你不是很討厭她,很愛嗆她嗎?
    怎麼又跑去告訴她班上有誰說她的壞話,你自己說有沒有?

我想應該沒有人跟你一樣
用這種方式去要分數
你不信是你家的事
大家相信就好

你PASS我沒說什麼
純粹不滿你討分數的手段
不用特別拿出來講
在學校到處宣揚,
只會給人一種瞧不起你的感覺
瘋癲ㄉ獅子 陳 2007-06-07 14:29:33

澄清
第一點:為了成績去討好她,你說有沒有?
ans:有, 單純條件利益關係
第二點:紙條是你自己寫的,為什麼要推給班上同學,你說有沒有?
ans:沒,可以自己問蘇千惠或看我ㄉ操性成績,只有60原因:紙條事件,差點ㄅ及格
第三點:你不是很討厭她,很愛嗆她嗎?
    怎麼又跑去告訴她班上有誰說她的壞話,你自己說有沒有?
ans:有,但只說像機事件,把陳詩涵所做ㄉ事全說出來,因為看ㄅ過去,我到現在還是很討厭她,甚至謝師宴ㄅ想去.其餘想知是誰出賣大家可叮咚我,我可以告訴你是誰.
還有我pass是因為我ㄉ成績是高一老師之前,出國前未改我補考成績<家政這一科>如此罷ㄌ,ㄅ信可問林彥均老師.
如果ㄅ相信就算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