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17:39:36我是瘦子。

幹,你們男生不要當我們是狗

我討厭男生這樣子
自己說想陪、要陪我們
最後又抱怨我們不給你們空間
幹,我們不是人喔

空間這種東西真的很難取得平衡
你們會想要我們去找你們
然後又跟朋友抱怨都是因為要陪我們
所以沒時間幹麻幹麻的
幹,我們是人不是狗
我們的空間就不是空間嗎

什麼叫『為了陪我們』
講的好像很不願意
為了陪我們所以不能陪朋友是嗎
我們難道不是聽你們的話去找你們
而犧牲朋友嗎
你們到底把我們當什麼
乖乖的給你們摸摸頭?
還是你們說握手我們就要伸手給你們?

我們因為是男女朋友
互相陪伴是正常的
沒想到在陪伴的背後
你們竟然是這樣的對待我們

這是我們應該有的責任嗎

我知道我很黏你
所以我把空間還給你
你可以早上睡覺、下午上班、晚上玩電腦
都沒有我黏你
這樣你開心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