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14:37:51我是瘦子。

消失

昨晚的溝通
不懂為什麼
也許你沒有
可是我卻被影響到惆悵

今天早上
你依然,依然是這樣
你給我的感覺就像是
當初做了那些改變
只是一時的
為了某些原因,而改變的
事情一過,你又恢復了
這樣週而復始是在幹麻

昨天我想說的是
我的心態是我們在一起而你卻盯著電視看
所以我會不開心
你的心態是你浪費的時間在我身上而沒去找工作
我還這樣對你,所以你會不開心

我知道你有一股難以抹滅的壓力
我沒辦法幫你分擔
所以乾脆避開,避免我弄巧成拙
少了一個我,少了一個煩惱
(心突然好酸...)

現在我有了一個決定
既然你改不了,我不想再傷心難過了
明天開始,我就回學校
你有充裕的時間找工作
希望你沒了藉口以後,可以認真的投入工作
而不是懶散的過生活



只有這樣才能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