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14:24:21我是瘦子。

無限

你說不喜歡被騙
我問:有誰喜歡
跟人家約定了
又放人家鴿子
算不算是欺騙

而你總是這樣
沒辦法幫你把壞習慣改掉
我很難過
不只是因為如果你沒改就會浪費了哪些時間
而是,有些你一直猜不透的原因
我希望你好
是個有信用的人
不要讓別人看不起你

你自己知道其實你做得到
為什麼你不願意去做
總是要等別人生氣
看著人家的臉色去做
你這樣子就會比較開心嗎

跟你約幾點就是幾點
你總是喜歡托托拉拉
認為晚一點無所謂,反正等你的人會繼續等
認為電視再看一節也無所謂,等你的人會繼續等
認為多睡幾分鐘無所謂
你站在別人的立場想想

今天我也是用這種心態去赴約
你也會開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