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14:00:00我是瘦子。

一群懂事的孩子:)

緊湊的最後一個禮拜
終於完成了所有的進度
希望大家都跟的上...ˊˋ

一個月下來
整個過程裡面
每個人都有很多喜怒哀樂
其實我也是= =

感謝你們在需要的時候給我壓力、靈感
當初沒想法的時候,你們也是給了很多鼓勵
我看到你們那份『寧可丟臉也要上台的心』
真的很感動ˊˋ
我告訴自己,一定不能讓你們丟臉!

看到你們學會了、有自己的想法
都很為你們開心
看到有人沒練然後又不認真
其實真的很生氣...
當初有五個人被叫出去
他們回來以後的感覺跟態度似乎有了變化
還滿難過的..
不過,今天是大家發表成果的日子了
除了緊張外,就是很開心你們終於要上台了!
加油阿!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