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11:53:39我是瘦子。

靈魂出竅?!活見鬼

早上跟寶貝在睡覺
因為真的好累好累
我撐不住了....
吃完早餐就掛了

在悶熱的空間裡睡
一下醒一下睡的
最後被手機聲吵醒
蘇姬掰打給我媽找我
還告訴我媽:有人說在學校看到我
媽臘,我還沒到學校ㄝ=  =
我跟我媽都以為是有人要幫我掩飾
結果大家都見鬼了

根據屁精說情況是這樣子的:
屁精跟巧妮在圖書館看到我在玩電腦
屁精就對那隻玩電腦的我說
『喂,你都一直玩電腦還不來幫忙!』
那隻玩電腦的我就回她
『我現在在忙,你不要來吵。』
聽了以後的感想:...............
根據翁詩雅說的情況是:
那個人背影跟我一模一樣,只是頭髮是反折進去的
而且,鞋子也跟我一樣,然後他穿運動服。
聽了以後的感想:....安中好像沒有跟我一樣鞋子的高中生.....
根據巧妮說的情況是:
那個人的正面跟我長的一模一樣
聽了以後的感想:我想是我最近真的太累了,所以靈魂出竅了吧= =

到了學校以後就先找一開始以為幫我掩飾的人
結果是一場陰森的誤會= =
後來又去圖書館跟主任報到
主任也誤會了ˊˋ” 差點被革職 哈哈
最後找到蘇姬芭跟他說我在車上睡覺就做到士林了= =
她還讓我請假,挖污!
將近三分的操性保住了~!

一定是因為屁精平常都做些不乾不淨的事
所以才會發生這種事
連帶其他人也遇到
真昰見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