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00:30:564ish

雜事,沒事,僅搏版面用

一個朋友要結婚了,恭喜
一個朋友從美國回來了,預計12要大吃特吃一頓
一個朋友聽說可能要失業
一個朋友關心我最近為何在msn總是用著無力的暱稱
一個朋友持續加班中
一個朋友剛從日本度蜜月回來
一個朋友被我凹,要從美國帶我選的龜毛鬧鐘回來
一個朋友介紹我另一個朋友如何買便宜的機票
一個朋友還在大陸,不知啥時回來.


至於我
氣喘時好時壞
開始準備下個月要努力過回正常生活
不過之前第一次睡過頭,而我都已經忘了上一次睡過頭是什麼時候
最近又開始週而復始的懷疑朋友到底是什麼,有時候會覺得很陌生,有時候有覺得很需要.
然後最近迷上吃宵夜,作惡夢,前天夢到作傳環遊世界,但是船很恐怖,船長很恐怖,又嚇醒.
昨天誇張的揮打空氣,作夢中揮打無形的空氣,還亂留口水

11月的一開始,我就已經期待12月的一切約會.
高雄的天氣有些涼,台北的不知道是如何?